工业界的设计大满贯,西睿喜提2018台湾金点设计奖!

icon 2018-10-25 19:19:26
icon 0

摘要:近日,2018台湾金点设计奖名单揭晓,西门子家居电气首款智能家居单品——西睿SieAir空气检测仪凭借独树一帜的设计、人性化的功能不负众望,荣获2018金点设计奖徽章。

  近日,2018台湾金点设计奖名单揭晓,西门子家居电气首款智能家居单品——西睿SieAir空气检测仪凭借独树一帜的设计、人性化的功能不负众望,荣获2018金点设计奖徽章。

  拥有37年历史的金点设计奖(Golden Pin Design Award),由台湾创意设计中心主办,素有“设计界的金马奖”的美誉,在工业界被媒体誉称为“全球华人市场最顶尖设计奖项”。西睿空气检测仪得以从上万个作品、上千家品牌中脱颖而出,在于西睿的设计理念与融汇华人思想与哲学的“中观”思想不谋而合,这也是金点设计奖十年如一日倡导的设计精髓。

  “中观”是金点设计奖的核心精神。“中”是传统文化中的中庸之道,“观”是洞悉人性需求,“掌握洞察力,足以应付一切事物的核心。”西睿的设计正是以人为本,基于海量数据洞察,将潜在需求巧妙化为“设计”和“功能”这两大显性语言。

  分离式设计,场景化应用

  西睿的造型一眼便可识别出它的独特性,区别于市面上传统古板的方正笨重的体型,它采用了创新的分离式设计,分成检测盒子和检测底座两个部分,分别承担不同的检测功能,将产品的应用场景外延到室外,成为更好地融入现代家居环境的智能产品。

  检测盒子仅有70×70×30mm的小巧体积,120g的重量,让产品可以轻松揣入口袋,不管身处何处,健身房、办公室,还是车里••••••都能随时随地随需报告甲醛、PM2.5空气质量数据。回到家中,想要插入检测底座充电,操作简单易行。检测底座的自导向插入设计,使检测盒子可以轻松吸入,防止插反误放。

  实时超标提醒,智能远程追踪

  宝宝上学,爸爸妈妈对幼儿园、早教中心等环境质量不放心?

  新房装修好后,何时才能入住呢?

  别担心,带上检测盒子,不管走在哪个角落,都可以用手机监控环境的空气质量。

  因为西睿空气检测仪内置了WiFi/蓝牙,联网状态下扫描二维码即可获取手机App/小程序,或用蓝牙对手机小程序进行配对绑定,实时数据即刻上传显示到APP/小程序中,并用颜色提醒空气质量是否超标。西睿能做的远不止于此。一旦出现超标,西睿能综合检测数据,在检测底座的屏幕上用图标显示解决措施,比如“开窗通风”“净化空气”等等。

  手机APP中还保留长达24小时、7天和30天的空气质量历史数据,监测并对比不同时间段的空气质量,如果甲醛指标长期处于稳定标准以内,就可以考虑入住新房的打算。

  德国iF设计奖、reddot红点设计奖和美国的IDEA奖、金点设计奖等堪称工业界的标志性设计奖项。西门子家居电气屡次摘取设计奖桂冠,背后是人本主义的市场洞察、敢为人先的颠覆性创新和艺术文化的深度诠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