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箭牌卫浴设计师全国巡回讲「西安站」重磅启幕

icon 2018-11-01 20:10:59
icon 0

摘要:11月1日,箭牌卫浴与央视二套《秘密大改造》栏目共同举办的“设计·智造美好生活”全国设计师巡讲暨新品发布会西安站隆重举行!

  11月1日,箭牌卫浴与央视二套《秘密大改造》栏目共同举办的“设计·智造美好生活”全国设计师巡讲暨新品发布会西安站隆重举行!

  央视《秘密大改造》栏目设计师何潇宁、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智伟、西安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任宏敏、A+设计师联盟媒体主编李征、大明宫建材家居含光路店总经理徐春芳、西安中尊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尊仁等领导以及一众优秀设计师,齐聚西安南大明宫,探讨产品与设计共创美好生活之道。

  箭牌卫浴,用定制提升生活品质

  箭牌卫浴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致力为消费者打造满足风格、功能、尺寸、需求等各种条件的定制卫浴系列产品,提供更舒适便捷的卫浴体验。西安中尊建材副总经理董维首先对设计师巡回讲活动进行致辞,希望通过各个平台输出箭牌卫浴,给西安消费者带去有品质的家居生活。

西安中尊建材副总经理董维致辞

  大明宫建材家居含光路店总经理徐春芳表示,作为西安家居建材高端卖场,大明宫非常注重入驻品牌的口碑,大明宫希望未来箭牌卫浴能为越来越多消费者提供“设计·智造美好生活”的奇妙体验。

大明宫建材家居含光路店总经理徐春芳致辞

  A+设计师联盟媒体主编李征则分享了制作《秘密大改造》的感受,希望箭牌卫浴全国设计师巡讲活动,能把这份使命感传递给全国的设计师,通过每一个人小小的努力,创造出大大的能量。

A+设计师联盟媒体主编李征致辞

  随后,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智伟阐述了本次活动的初衷,旨在为设计师建立沟通交流的平台,满足设计分享,也让品牌和设计师建立更多的情感互动。作为《秘密大改造》官方指定赞助品牌,箭牌卫浴的产品得到设计老师和榜样人物的认可,用定制化产品解决了实际需求,以匠心暖人心的设计,回馈榜样人物,推动社会正能量的传播。

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智伟致辞

  而箭牌定制卫浴推广部经理武乃平分享了箭牌定制卫浴2018的新理念。箭牌定制卫浴将从单品匠人转型成为一个空间规划师,不仅提供尺寸、款式、风格、功能可定制的产品,还提供空间规划和整体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服务,提升生活品质。

箭牌定制卫浴推广部经理武乃平发布新品

 设计大咖分享“设计和生活”

  优质的产品,通过设计师的巧妙布局与设计,将会令空间增添意想不到的亮点。在箭牌卫浴全国设计师巡讲暨新品发布会西安站,主办方请来了《秘密大改造》节目南京榜样人物蔡从明家的改造设计师——何潇宁老师,分享她参与《秘密大改造》中关于设计和生活的话题。

何潇宁老师主题分享

  设计来源于生活,最终服务于生活,在解决问题之前,设计师首先要发现问题。何潇宁老师以《秘密大改造》第一季和第二季的两个改造家庭为例子,阐述了定制家居将成为满足未来生活方式的重要工具。

 大咖论坛,与生活对话 

  为了进一步挖掘设计与生活的关系,在论坛环节,新浪乐居整合营销事业部总经理李可欣作为对话主持人,与著名设计师何潇宁老师、周智伟先生、中国室内注册高级设计师魏向阳、鲁班装饰集团设计总监张倩进行对话交流,就“泛家居行业”、“设计美学和空间定制”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论坛对话

  携手优秀设计师,打造美好生活

  美好生活离不开好的设计,好的设计离不开有创造力的设计师,为推动美好生活的广泛传播与实现落地,箭牌卫浴、A+设计师联盟和新浪家居联合主办魔法空间设计师大赛。

  在西安,该大赛吸引了众多优秀设计师参与,经过专业评审和大众投票,角逐出一二三等奖,并于活动现场进行颁奖,由潘朝辉获得一等奖,李志敏获得二等奖,黄霞获得大赛三等奖。

一等奖颁奖迪拜游学

二等奖颁奖

三等奖颁奖

  2018年,凭借与《秘密大改造》合作的契机,箭牌卫浴将在全国12座城市举行设计师活动,邀请12位顶尖设计老师作为演讲嘉宾,搭建设计交流平台。继上海北京、郑州、保定、长沙、南京、哈尔滨,西安是第八场巡讲,所到之处,皆吸引众多行业和设计师朋友的密切关注。

  未来,秉承“设计·智造美好生活”的初心,相信箭牌卫浴能将产品与设计融合,将设计和生活牢牢联系在一起,通过多方面的定制,为消费者量身打造专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

标签:

箭牌卫浴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