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千万顾家 有你见证”第二届顾家家居用户大会

icon 2018-11-08 19:05:06
icon 0

摘要:为庆祝顾家家居从1982年成立至2018年,沙发总销量冲破1000万套,10月18日顾家家居2018千万宠爱季正式开启!1000万套沙发的销量背后,连接的是1000万个中国家庭,凝聚的是千万顾家人的心血和千万家庭的宠爱。

  为庆祝顾家家居从1982年成立至2018年,沙发总销量冲破1000万套,10月18日顾家家居2018千万宠爱季正式开启!1000万套沙发的销量背后,连接的是1000万个中国家庭,凝聚的是千万顾家人的心血和千万家庭的宠爱。

  值此重要的品牌时刻,顾家家居凝聚千万感恩,宠爱回馈消费者,特举办“千万顾家”发布会暨第二届顾家家居用户大会,邀众多老用户共同见证顾家时刻!新浪家居作为特邀媒体将现场直播。

  小编已到达顾家家居第二届用户大会现场,敬请期待稍后的新浪直播~

  从八十年代至今的顾家经典沙发,都摆在了今天的活动现场,犹如时光隧道,让我们深刻感受到顾家沙发这几十年的快速发展。

  纵然时代千变万化,唯有顾家家居始终如一。一场精彩的开场秀,带我们回顾了80年代至今的经典瞬间,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

  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刘宏先生在现场和我们分享了顾家家居四十年来的风雨兼程,他在发言中讲到,“一眨眼,顾家家居快40岁了,36年前,从顾家把第一套沙发送入用户家中开始,我们用匠心、用工艺、用品质来赢得了大家的心。同为顾家人,相信在我们的携手努力下,下一个千万会到来得更快。只要我们朝着一个方向前进,这份激情终会让顾家家居在不久的未来,成就更多人的美好生活。”

  一则影片带我们回顾四十年的变迁。透过家的窗口,我们看见祖国的繁荣昌盛。透过家的窗口,我们感受到生活方式翻天覆地的变化。但四十年来的风雨,唯一不变的是家中的温情。沙发,作为客厅文化的主角,静静地陪伴着千万个家庭,历经着变与不变。

  “千言万语”环节,三位朗读者为我们带来了三个动人的故事,关于父母与沙发之间细无声的情感,关于婆媳之间的温情,关于沙发的温暖。

  问答送礼环节,现场朋友们热情参与互动,唱歌、猜游戏名,欢笑声不断。

  今晚,顾家家居迎来了它的第一千万位用户,和第一千万套沙发的下线仪式。顾家家居的第一千万位用户——侯先生也受邀来到了活动现场,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刘宏先生亲自为来自上海的候先生颁发顾家家居首席体验官证书。

  在今晚第二轮“寻找一千万”互动环节,三位幸运观众获得了懒人沙发奖品。

  重磅消息来了,现场顾家家居宣布将独家冠名2018天猫双十一狂欢夜晚会。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李东来先生和阿里妈妈全域媒体业务中心全国总经理林文威先生上台正式启动这一合作。

  现场近千名顾家用户共同见证顾家时刻

  同时,阿里妈妈全域媒体业务中心全国总经理 林文威先生在发言中讲到,“千万用心,造就顾家。顾家一直以来都有着家的温暖,相信此次顾家和天猫双一的联手一定能产生不一样的火花。”

  “千万顾家 有你见证”第二届顾家家居用户大会 今晚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观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