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 SIDA新加坡室内设计大奖来啦

icon 2018-11-12 11:46:35
icon 0

摘要:新加坡设计大奖(SIDA),是由新加坡室内设计师协会(SIDS)主办的室内设计大奖

S I D A

新加坡设计大奖(SIDA),是由新加坡室内设计师协会(SIDS)主办的室内设计大奖,本届是新加坡室内设计大奖的第三年,主要目标是接触国际室内设计社区,为设计师创造一个国际网络平台,以交换意见;提高本地和全球良好室内设计的形象和认可度。并希望鼓励企业采用创意设计和设计出更好的环境。提高专业设计标准,推动消费者和企业对精心设计的产品和服务的需求。表彰新加坡最优质的材料供应商和供应商。新浪家居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将为您奉上SIDA官方最新消息。

                       

奖项设置

2018年设计奖分为4个类别:

SIDA 2018,

SIDA CONCEPT 2018;

SIDA Luminary Awards 2018;

SIDS Recognition Awards 2018;

注册和提交奖项都在线完成,(https://www.sid-singapore.org/sid-awards/)只有2个类别可以选择 'SIDA' 或 'SIDA Concept'。对于新加坡参赛作品,将自动获得'SIDA Luminary资格。

 

开始日期: 2018年9月

早鸟结束: 2018年11月9日

截止日期: 2018年12月31日

开始时间: 凌晨12:00

结束时间: 晚上11:59

网络报名: 在线https://www.sid-singapore.org/sid-awards/

地    点: 新加坡

新加坡设计大奖(SIDA)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理念,所有奖项的杰出本地和国际评审团都是经过精心挑选,以确保奖项的地位和完整性保持最高标准。他们带来了他们对创意和设计的专业知识,以及他们作为国际室内设计领域从业者的丰富经验。

2018SIDA晚宴

本届SIDA战略合作媒体 新浪家居

将为您揭晓

Singapore Interior Design Awards 2018 Jury     

新加坡室内设计奖2018年评委会


Ar. Chris Yap

     

Ar. Chris Yap

President of Malaysia Institute of Interior Designers  

Principal of Chris Yap Architect and Spatial Factors (Interior Design) 

马来西亚室内设计师协会理事长

Chris Yap建筑师和Spatial Factors(室内设计)总监 

Ar. Larry Ng

Ar. Larry Ng

Group Director of Architecture and Urban Design Excellence (AUDE), 

Urban  Redevelopment  Authority  (URA)

Ar. Larry Ng

建筑与城市设计卓越集团总监(AUDE),

市区重建局(URA)

张 清 平

Mr. Chang Ching-Ping

Chairman of Taiwan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Interior designers

Founder of Tienfun Interior Planning

張清平先生 

台湾全国室内设计师协会理事长

Tienfun室内设计的创始人 

台湾室内设计业首次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获得者,最高奖项「红点金奖(best of the best);台湾唯一连续8次入选为「英国,安德马丁室内设计年度大奖」华人50强、全球100大顶尖设计师。以深度提炼的设计思考,忠实反应空间与使用者的内涵,将人与空间的价值形于外,赋予不一样的体验与感动。作为一个华人的设计工作者,深感东西方文化融合的重要,不遗馀力的向世界讲述著东方的故事,并坚持将本土化特色融入设计中,实现古代智能现代化,西方设计中国化,中西合併国际化的目标,将西方丰 富的建筑经验深厚的空间素养,与古典元素结合东方当代设计,开创了不一样的心奢华—Montage(蒙太奇)美学风格。

林 世 雄

Mr. Mike Lim 

Director of DP Design

林世雄先生 

DP设计总监

        作为一名经历过专业的建筑设计培训的室内设计师,林世雄在其职业生涯中一如既往的通过在各种预算范围内,为社区建筑以及零售空间作出卓越的设计。以扭转人们对大众使用的公共场所, 社交空间的设计潜力的固有看法。

        将人文主义室内内部空间的设计理念完美融合于其设计中,对空间氛围的一种强调,通过采用可持续策略、材料体积、用料、色彩、线条流动,组成关键、空间序列以及规模变化,来实现形式和功能的和谐平衡;进一步满足用户在情感和心理方面的多重需求。林世雄针对优雅感官的室内设计解决方案不仅仅依赖于奢侈感和技术堆建,而是专注于发挥建筑设计材料与光感照明结合的优势. 

Pratap Vasant Jadhav

Mr. Pratap Vasant Jadhav

President of Indian Interior Designers

Pratap Vasant Jadhav先生 印度室内设计师会理事长

Chris Yap建筑师;

Spatial Factors(室内设计)总监;

马来西亚室内设计师协会现任主席;

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APSDA)的创始人和现任主席;

马来西亚国际伊斯兰大学(IIUM)建筑与环境设计学院应用艺术与设计系成员。

澳大利亚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获得了建筑学荣誉学士学位。并获得Institut Perekabentuk Dalaman Malaysia(IPDM)和马来西亚室内设计师协会(MSID)以及美国Worldstore国际商店设计大赛的零售设计奖。PAM中心的室内设计于2017年入围Reka国际设计大奖(RIDA)。

Rene Tan 

        

Mr Rene Tan

Director of RT + Q Architects

Rene Tan 先生 

RT + Q建筑师事务所主任

新加坡2016年总统设计奖的“年度设计师”奖获得者 

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兼职副教授

新加坡科技与设计大学的年度“RT + Q罗马奖”

Rene Tan出生于马来西亚并在美国接受教育,他将自己描述为“意外建筑师”,现在在新加坡居住和实践建筑。Rene在耶鲁大学获得建筑和音乐学士学位,在普林斯顿大学获得学士学位。作为RT + Q Architects(他与合作伙伴TK Quek于2003年共同创立的公司)的董事,追求一种反直觉的设计方法。他每天都有两个提醒他的团队和他自己:“从不像一个建筑师那样思考”

Lea Aviliani Aziz

Ms. Lea Aviliani Aziz

President of Indonesian Society of Interior Designers

Director / Principal PT. Elenbee Dwi Panata

Lea Aviliani Aziz 女士

印度尼西亚室内设计师协会理事长

董事PT。 Elenbee Dwi Panata

Shashi Caan

Ms. Shashi Caan

Founding Partner, SC COLLECTIVE, USA/UK

Founder and President, GloW-DESIGN

CEO, The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Interior Architecture /Design


Shashi Caan女士

创始合伙人,SC COLLECTIVE,美国/英国

GloW-DESIGN创始人兼总裁

国际室内建筑/设计联合会首席执行官 - 国际金融机构

将建筑,室内和产品设计的多层结合在一起。通过独特的协作设计流程,提供建筑,室内,工作场所和产品设计解决方案。她对设计教育做出了宝贵的贡献,她曾是纽约市帕森斯新设计学院室内设计系的前任主席。积极参与设计教育的开发和改进,曾与纽约哥伦比亚大学合作,开展研究项目,探索创新设计课程的参数和内容。她的客户包括SEPA-苏格兰环境保护局,高盛;富达;美林证券; Inver House Distillers;莫霍克工业;卡内基科学中心;杜邦和NBC工作室。 

Vipavadee Pao Patpongpibul

 President of Thailand Interior Designers Association              

 Founder and CEO of P49 Deesign & Associates Co., Ltd


Vipavadee Pao Patpongpibul 女士

泰国室内设计师协会理事长

P49 Deesign&Associates Co.,Ltd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设计项目:

洲际酒店集团;希尔顿;丽思卡尔顿酒店;香格里拉;国际万豪酒店;雅高亚太区;凯悦国际酒店;泰姬酒店;Luxx;阿丽拉;喜达屋;杜斯特;阿玛瑞集团;千禧国敦;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六感度假酒店。

何教授在学术界拥有近30年的经验,其主要兴趣是将研究,教学和实践融入他的建筑史和保护实践研究领域。在2017年加入新加坡国立大学之前,何教授是建筑学教授,并担任香港中文大学建筑学院院长和大学学生辅导长。维持他的研究是为了理解宗教文化及其建筑形式。他主要关注佛教建筑和中世纪中国仪式。何教授自2013年起担任香港约100个保护项目的保护顾问,建筑师和顾问,包括PMQ,虎豹别墅,Comix Homebase,油街艺术空间,终审法院和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新校区。何教授还被任命为香港许多公共和私人董事会和委员会,成员,包括卫奕信勋爵文物信托基金主席,城市规划委员会成员,房屋委员会, 古物咨询委员会成员。 

        建筑师出身的王胜杰是位多学科空间设计师。获得无数国际奖项的他也是新加坡室内设计师协会(SIDS)的现任理事长以及新加坡诺特设计集团的创始人。

        得奖无数的他也在2014年的新加坡设计大奖中被封为《亚洲顶级设计师》之一和在美国室内设计杂志的《2016/17中国室内设计年度人物》之一。给予王胜杰在亚洲设计界的贡献和影响力,2017年与2018年的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也为他颁发了两届的《摩登态度影响力》大奖。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也为他颁发了2017年第三届师客莱德《最具影响力设计大师》的荣誉。

        除了担任过不少国际奖项的评审长和评委,热爱行业的他也投入了一部分时间在培育下一代设计从业者的工作中,是几所亚洲大学与学院的客座教授和考官。

        他的一些代表作包括了长沙市图书馆,洞庭湖规划展示馆,平江狮口崖酒店等。

SIDA奖是新加坡室内设计师协会(SIDS)的一个标志性平台,这场针对全球室内设计行业的设计大奖,从开办以来便获得行业广泛关注,同时也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知名设计师的参与。2018年是SIDA大奖的第三年,主要目标是接触国际室内设计界, 为设计师创造一个交流思想的国际网络平台。

SIDA 2018 – Singapore Interior Design Awards 2018

When

Start Date: September 2018

Early bird end: 9th November 2018 

End Date: 31st Dec 2018

Start Time: 12:00 AM

End Time: 11:59 PM

Where

Venue: Online https://www.sid-singapore.org/sid-awards/

Location: Singapore

Details

SIDS is pleased to share with you the launch of the Singapore Interior Design Awards 2018. We call it SIDA. This is the 3rd year for our interior design award and our primary aim is to reach out to the international interior design communities, creating an international networking platform for designers to reach out in exchange of ideas. 

Our main objective is to raise the profile and recognition of Good interior designs both locally and globally. We wish to encourage businesses to adopt the design for creativity and a better environment. To raise professional design standards and drive consumer and business demand for well-designed products and services. The 2018 design awards is split into 4 categories SIDA 2018, SIDA CONCEPT 2018, SIDA Luminary Awards 2018 and SIDS Recognition Awards 2018 recognising Singapore’s finest material suppliers and vendors.

Registration and submission for the awards are all done online, https://www.sid-singapore.org/sid-awards/ there are just 2 fields to choose from ‘SIDA’ or ‘SIDA Concept’. For Singapore entries, you automatically qualify for the ‘SIDA Luminary Awards’ – a recognition that we reserve for outstanding design works by local practitioners.

Our panel of distinguished local and international judges for all our awards have been carefully selected to make sure that the stature and integrity of the awards are kept to the highest standards. They bring to the table their dedicated knowledge of creativity and design, and their vast experience as practitioners in the international interior design scene.

In conclusion we like to leave a strong message to our fellow interior design practitioners; we spent 80-90% of our lives today mostly indoors, at home, at work and at play. And when you look and use these spaces, they are mostly created by us, the interior designers, the contractors and the suppliers. This is a noble profession and we hope that winning the SIDA award will be an important milestone in your career to pursue greater heights!

Thank you!

Mr. Astley Ng

Vice President SIDS (2018-2020)

Chairperson – SIDA 2018

新加坡室内设计大奖

时间:

开始日期: 2018年9月 

早鸟结束: 2018年11月9日 

截止日期: 2018年12月31日

开始时间: 凌晨12:00 

结束时间: 晚上11:59

哪里

地点: 在线https://www.sid-singapore.org/sid-awards/ 

地点: 新加坡

新加坡室内设计师协会(SIDS)很高兴与您分享2018年新加坡室内设计大奖的发布。我们称之为SIDA-新加坡室内设计大奖。这是我们室内设计大奖的第三年,我们的主要目标是接触国际室内设计社区,为设计师创造一个国际网络平台,以交换意见。 我们的主要目标是提高本地和全球良好室内设计的形象和认可度。我们希望鼓励企业采用创意设计和设计出更好的环境。提高专业设计标准,推动消费者和企业对精心设计的产品和服务的需求。 2018年设计奖分为4个类别:SIDA 2018,SIDA CONCEPT 2018,SIDA Luminary Awards 2018和SIDS Recognition Awards 2018,表彰新加坡最优质的材料供应商和供应商。 注册和提交奖项都在线完成,(https://www.sid-singapore.org/sid-awards/)只有2个类别可以选择 'SIDA' 或 'SIDA Concept'。对于新加坡参赛作品,将自动获得'SIDA Luminary资格。

我们所有奖项的杰出本地和国际评审团都是经过精心挑选,以确保奖项的地位和完整性保持最高标准。他们带来了他们对创意和设计的专业知识,以及他们作为国际室内设计领域从业者的丰富经验。

总之,我们希望给我们的室内设计从业者留下强烈的信息;今天我们80-90%的生活在室内里头,从家里,工作和娱乐中。当您查看和使用这些空间时。您会发现它们主要都是由我们,这些室内设计师,承包商和供应商创建出来的。这是一项崇高的职业,我们希望赢得SIDA奖项将能成为您职业生涯中追求更高境界的重要里程碑!

黄仕毅先生

副理事长 - 新加坡室内设计师协会 (2018-2020)

主席 - 新加坡室内设计大奖 201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