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合设 | 11月月末分享会预告

icon 2018-11-28 16:24:19
icon 0

摘要:设计师应该如何对待这个世界的变化呢?我们在未来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设计师?

共合设 | 11月月末分享会预告

11月30日下午2点

共合设新一期月末分享会如约而至

地点:共合设

本次分享嘉宾

独立产品设计师:周宸宸

云南白族双廊农民画社社长:定龙


共合设月末分享会从2016年开始连续举办27期,共聚集近万名设计师参与其中,每一位来参加月末分享会的人都抱着学习的态度到来,循环往复,共合设既实现了“人的共合”,又实现了“设计的共合”。


但我们终究要找到一个看世界的角度,找到一扇新的窗户,找到跟世界的关系,实现与世界的共合、精神的共合。设计师应该如何对待这个世界的变化呢?我们在未来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设计师?

 

月末分享会以1+1形式的演讲分享,希望帮助设计师延伸跟世界联系的触角,希望所有的设计师能够在月末分享会的时间点上,不但建立跟设计的关系,还能建立跟世界的关系,挑起设计师在理想方面的追求。

分享嘉宾:周宸宸

Frank Chou Design Studio「周宸宸设计工作室」已成为中国最具有代表性的独立产品设计工作室。创始人及创意总监Frank Chou 周宸宸出生于传统与当代迅速交替的北京,天生对具有创造力的事物感兴趣,包括设计、艺术、音乐与电影。他不断捕捉材料与事物的本质,创造优雅且具有时间感的作品。并通过独特而客观的视角,思考传统与现代,努力寻找属于中国现代且与世界同步的设计表达方式。

 

周宸宸在国内外设计艺术界中备受关注。他是米兰国际设计周、伦敦设计周、北京国际设计周等行业重要展览活动上的焦点,并屡获由国际产业机构、专业媒体评选的「年度设计师」称号。在2016 年米兰设计周期间,周宸宸获得由意大利前总理马泰奥·伦齐Matteo Renzi 亲授的「米兰国际家具展SaloneSatellite」设计奖。

         

            

       

作为独立产品设计师的代表,周宸宸的作品涉及家具产品、限量设计艺术品、创新商业设计等。在宏观设计思维体系下,他的每一件作品都不仅仅停留在设计领域,更平衡制造与商业,凭借专注在产品设计产业的垂直探索,他成为国内外众多最具代表性的“品牌”。

 

除此之外,“责任设计”是他坚持的设计原则。他认为今天社会形态下的设计需要承载更多责任、需要有更多层面的意义去思考与平衡。因此,近年来周宸宸更将设计聚焦在了中国“产业升级”与广义“设计教育普及”的方向。


分享嘉宾:定龙

         

双廊白族农民画社成立于2012年,创始人上海自由艺术家沈见华先生担任画社指导老师。画社成立至今,已有12位白族农民画家,创作作品达200余幅。

 

双廊农民画社新画室在洱海畔的半山腰,两层的简朴民居,由沈见华亲手设计,两间房用作画室,另有四间供老奶奶们山上画画时居住。定龙负责定期接送老奶奶们上山画画。在他的努力下,双廊白族农民画社在当地举办了多次展览。

       

        

云南省双廊农民画社是中国第一个农民画社,也是一个除了社长以外全是由年长的农村妇女组成的画社。

 

画社的每一件作品都体现着农民画家生活的点点滴滴。她们用最朴实的画风和最艳丽的色彩描绘着自己最简单的梦想。

双廊白族农民画社也得到社会各界关注乡村公益,热心乡村艺术人士杨丽萍、赵青等支持与帮助,在北京,杭州,上海,成都,深圳等多个城市举办展览。

     

2017-2018年著名导演张杨以“双廊白族农民画”为题材拍摄电影《火山》,入围IDFA纪录片界的“奥斯卡奖”,今年年内上映。

       

张培秀66岁,从未获得识文断字受教育的机会。2011年9月参加画社,从零基础开始学习绘画技法,创作的作品以表现伙山农家生活和田园风光为主题,她手里的画,与她日常生活的感受相关,心底无染全然呈现在画布上。

赵新莲55岁,有一对双胞胎女儿和一个儿子。2011年8月开始学画,落笔便出手不凡,擅长表现大场面,全景式地展现洱海周边的农村生活,是画社中画作最多质量最高的绘画者之一。代表作:《两家办事》《大理三塔》《玉米》

 

月末分享会流程

14:00

签到

14:30-16:00

独立产品设计师周宸宸分享

16:00-17:00

双廊白族农民画社社长定龙分享

17:00-17:10

合影留念-分享会结束

 

分享会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新北路甲一号院E101室

     

参加分享会的报名二维码,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报名通道进行报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