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下又一巨头 卡布奇诺瓷砖成为RONDINE独家合作伙伴

icon 2018-12-01 00:37:49
icon 0

摘要:11月30日,被赋予“世界墙面艺术大师”的意大利顶级瓷砖品牌的Rondine与卡布奇诺瓷砖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卡布奇诺瓷砖国内营销中心举行。

  11月30日,被赋予“世界墙面艺术大师”的意大利顶级瓷砖品牌的Rondine与卡布奇诺瓷砖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卡布奇诺瓷砖国内营销中心举行。卡布奇诺瓷砖董事总经理李志斌先生、运营部总监何恒浚先生、Rondine海外事业部销售总监Mr. Marco Mastria,Rondine海外事业部销售经理Mr. Gabriele,Rondine海外事业部销售业务代表Mr. Giacomo Soragni等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在会议上,双方正式确认卡布奇诺瓷砖作为中国地区唯一代理商,全权负责并开展Rondine在中国市场的品牌推广及销售事宜。

Rondine海外事业部销售总监Mr. Marco MastriaRondine海外事业部销售总监Mr. Marco Mastria

  在会议上,卡布奇诺瓷砖董事总经理李志斌先生对Mr. Marco Mastria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本次合作经过长时间市场调研,最终达成的共识。小燕子的市场定位与卡布奇诺瓷砖的目标消费群体不谋而合,且在同类品牌中占据优势地位。小燕子凭借其高性价比的优势及坚持原创设计的态度,吸引了大批国内同行的青睐。卡布奇诺瓷砖经过多番努力,最终拿下其中国独家代理权。同时,李总承诺卡布奇诺将集所有优势资源对RONDINE小燕子进行大力推广。 

卡布奇诺瓷砖总经理李志斌卡布奇诺瓷砖总经理李志斌

  谈及卡布奇诺未来计划,李志斌介绍道:“2018年,我们大刀阔斧进行品牌升级,通过提升品牌形象、重塑展示模块及优化产品结构等措施,打造属于陶瓷行业的潮牌。其中,将进口产品占所有产品比例提高至40%,是我们本阶段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值得期待的是,卡布奇诺瓷砖将联手小燕子,设计研发多项瓷砖领域的高质量材料,推出CAPUCINO X RONDINE合作产品,共同打造世界级潮品。双方合作并不仅仅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国际化产品体系服务,更推进双方优质资源整合,促进双方在产品研发、产品应用、生产技术革新及培训服务等领域的整体提升。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Mr. Marco Mastria在致辞中表示,RONDINE于1961年在意大利著名陶瓷产区Reggio Emilia正式成立,已有50余年的历史。RONDINE过去几年成绩斐然,销量飙升并被冠以“世界墙面艺术大师”之名,这些都得益于RONDINE多年专注产品研发,拥有在瞬息万变的世界洞悉并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新需求的特质以及多次技术及设备的整体升级。

  随后,卡布奇诺瓷砖总经理李志斌先生和Rondine出口总监Mr. Marco Mastria为双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签约仪式

  在媒体提问环节中,被问及选择卡布奇诺瓷砖的原因,Mr. Marco Mastria表示对卡布奇诺瓷砖的品牌核心价值观及完善的品牌推广计划抱有信心,相信通过建立稳固的长期合作关系,双方能够更好地开拓中国市场,并把纯正的意大利瓷砖设计带给中国的消费者。

合影合影

  据悉,此次RONDINE一行人分别参观了卡布奇诺国际贸易部、卡布奇诺future x未来体验店、卡布奇诺营销中心及仓库,以便对卡布奇诺瓷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