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台湾榜上榜人物——叶佳陇

icon 2018-12-03 15:58:08
icon 0

摘要:2018年11月21日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暨台湾站TOP10榜单正式发布。

  中国第二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是新浪家居发起,并携手战略合作伙伴老板电器,及特约赞助伙伴墨瑟门窗、格莱美墙纸,为推动中国室内设计领域中坚力量上升发展而发起的人物评选活动,跨越北京、沈阳、广州、杭州、成都、南京、长沙、宁波、昆明、香港、台湾等12个城市,2018年11月21日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暨台湾站TOP10榜单正式发布。

  我们对入选设计师进行访谈和全面推广,呈现中国室内设计的发展面貌:新时代下的青年设计师在思考什么、打破什么、创建什么?他们将引导中国室内设计走向何处?

  中国(台湾)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榜单已经诞生,蔡昀璋、曹均达、方俊杰、何欣、林政纬、林志隆、翁嘉鸿、杨程宇、叶佳陇、俞文浩,10位优秀的台湾设计师代表入选。

  叶佳陇

  拾叶室内装修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负责人/总监

  【评委评语】

  设计语言松弛有度,风格多样,每一个空间都保留了自身的个性,彰显了空间设计的独特风采。

  【获得荣誉】

  2018 意大利 A’Design Award 金奖 进.境框景回域-拾七石头火锅
2018 意大利 A’Design Award 银奖 雅缇斯牙医诊所 (Future style)
2018 意大利 A’Design Award 银奖 客家本色餐厅
2018 德国 iF Design Awards 进.境框景回域-拾七石头火锅
2018 韩国 Asia Design Winner Award 雅缇斯牙医诊所
2017 美国 IDA 国际设计奖 HONORABLE奖
2017 新加坡 SIDA 室内设计奖 银奖 进.境框景回域-拾七石头火锅
2017 亚洲设计奖 餐饮空间组 杰出设计奖 进.境框景回域-拾七石头火锅
2016 金创奖 商业空间类 银奖 秋红谷鱼河岸
2016 金创奖 优良作品奖 水安街郑公馆
2016 金创奖 优良作品奖 由巨三希廖宅
2016 台湾新秀设计师大赛 餐饮空间类 旧食记忆-我喜欢意大利面 新秀奖
2015 亚洲设计奖 现代组 银奖 水安街郑公馆 
2015 金堂奖 年度优秀住宅公寓空间 框景|对话 
2015 金堂奖 年度优秀餐饮空间 剖 ‧ 取折 
2015 得利空间色彩大赏 空业空间组 光域 优选
2015 得利空间色彩大赏 住宅空间组 空间本质 优选
2014 台湾新秀设计师大赛 商业空间组 鱼河岸 佳作奖

  2013 两岸四地交流大赏 商业空间组 鱼河岸 优良设计奖

  【作品赏析】

  【取静.曲境】

  晨嬉

  进 . 境 框景 回域 【拾七石头火锅】

 2018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在杭州举办TOP10榜单发布仪式。

  全国榜单将于2018年11月全面启动,2018年12月在杭州举行全国榜颁奖盛典。 

  下一站,我们在杭州等你!

  扫码查看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详细介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