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仪副总裁Michael Seum:设计是为了解决世界上重大问题

icon 2018-12-05 17:42:01
icon 0

摘要:作为WAF建筑节的创始赞助商,就像是建筑节关注的社会问题一样,高仪在产品设计上也同样更加关注社会、环境等人居问题,从单纯的产品设计到对解决环境挑战,高仪的产品设计看似中规中矩,却更加适用于当下的居住环境。

(新浪家居 徐伟利)

       在现下的产品设计领域,许多企业都开始尝试利用科技来培养人们新的生活习惯,试图用更加新鲜的方式来带给人们更优秀的体验。高仪作为世界著名的卫浴品牌,同样也尝试利用这样的方式带给人们舒适的感受,但对于高仪来说,如果设计能够解决现下的环境问题则会更有意义。

高仪在WAF2018的展位高仪在WAF2018的展位

       在前不久的WAF建筑节上,新浪家居在展会现场看到了高仪的主赞助商展位,同时也受邀来到高仪位于德国杜塞尔多夫的总部以及工厂,亲身感受到了一款顶级水龙头从设计稿到成品被销往世界各地的过程。而作为WAF建筑节的创始赞助商,就像是建筑节关注的社会问题一样,高仪在产品设计上也同样更加关注社会、环境等人居问题,从单纯的产品设计到对解决环境挑战,高仪的产品设计看似中规中矩,却更加适用于当下的居住环境。

高仪在WAF2018的展位高仪在WAF2018的展位

       高仪的核心设计部门以及欧洲生产工厂都位于德国杜塞尔多夫,新浪家居同部分来自中国参加WAF建筑节的设计师受邀来到总部深入了解高仪产品的设计,其全球设计副总裁Michael Seum先生这样告诉我们:“高仪公司的远景是重新定义水的未来,水非常珍贵,并非取之不竭,用之不尽,因此我们必须非常认真严肃地来对待水。”

       或许对于一家卫浴设施制造商来说,更加具有爆发力和市场影响力的产品更能够凯苏带来效益,将大环境问题考虑在内将会对产品设计提出更高要求,而高仪却将水资源问题的解读以及研究放在了非常重要的位置。

        “我们的世界正发生前所未有的变化。同时,我们还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在很多地区,水资源短缺是一个非常现实的情况,你对这些地区的人谈论奢侈的淋浴体验?这根本不在他们的考虑范围内,他们还在努力获得基本的卫生。现在大海里的塑料比鱼还多,这是人类的行为造成的—使用一次性塑料。世界上仍有23亿人没有洁净的厕所使用。设计仍然面临着重大的挑战。”Michael Seum先生这样说道。

        而从高仪的一系列产品中都能够看到其对于水资源问题的深入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同时也在今年的WAF建筑节现场吸引了许多设计师驻足。


卫浴解决方案

能控制:理想淋浴体验

       淋浴可以说是卫浴里面最费水的一个设施了,而且淋浴调节对于许多老年人和孩子来说有极大的设计问题,很难分清楚冷热水的交替,针对这样的细节问题,高仪在设计上做了全满改进。

       对于这种创新淋浴控制,能让用户轻松调节水流和水温,首选喷洒模式,可在头顶花洒和手持花洒间切换。易于操作,轻推按钮启动和停止,旋转按钮逐渐调节水量(从经济节水至全流量模式)。智能控制控制器刻有清晰、便于识别的不同淋浴或浴缸选项符号,各个年龄段的用户均可以轻松使用。关闭水源后,系统将自动保存设置的水流量。

      高仪拥有一系列安装解决方案,可全面满足您的需求:智能控制明装淋浴系统,以及极简的暗装淋浴系统,实现干净、简约的外观和更大的空间自由度。

       高仪智能控制还配有两种时尚饰面:经典镀铬饰面和优雅精美的月晕白亚克力玻璃饰面。

赛雅雅瑞娜:智能冲洗式座厕,打造个性化舒适体验

       智能马桶并不是个新鲜的物种了,但是普及率并不高,总存在各种设计问题,用水代替纸的理念也并未被大众接受,但是高仪的这款智能马桶在设计上充分考虑了人们的舒适感问题,对于水温、喷洒程度等由精细的调节实验,更加舒适的感觉或许能够极大程度上提高人们的接受度。

       赛雅雅瑞娜是高仪的创新型冲洗式座厕,可以通过柔和的智能清洁功能极大地提高个人舒适度和清洁卫生。深思熟虑的细节,如夜灯设计,可引导用户穿过暗夜的浴室,加上自动开启和闭合的盖板,共同营造一种舒适和隐密之感。水温、喷洒强度和清洁模式设置可以保存到个人信息中。感应龙头控制器选择全部功能,并根据用户个人需要进行调节。

       赛雅雅瑞娜用水代替纸,因此一个四口之家每人每年可节省多达15公斤的卫生纸。


厨房解决方案

高仪波蓝:直接来自水龙头的甘冽口感

       高仪波蓝在WAF的现场可以说是一款明星产品了,可以直接从龙头接出美味的纯水、半气泡水或全气泡水,并可过滤并冷却至恰好的饮用温度,这样的设计令现场的观众和设计师争相体验。

        纤细的水龙头具有直观的彩色照明触摸激活功能,龙头拥有镀铬和超钢饰面,并配有三个不同的出水口,适合各种水槽和厨房。除了之前的波蓝家庭水系统模式,高仪现还推出了配有可伸缩软管的版本。同时,高仪安渡斯应用程序可在需要更换过滤器或二氧化碳瓶时直接通知用户。该应用程序还确保在高仪波蓝系统在线商店重新下单时轻松操作。

       高仪波蓝专业水系统可直接使用厨房龙头,为中小型办公室小厨房提供冷却水和过滤水。紧凑的设计适用于所有小型厨房,冷水器可适应标准厨柜。

       高仪波蓝系统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同样令人信服。根据德国哥廷根大学的一项研究,相较于瓶装水,高仪波蓝系统可以节省60%的二氧化碳。除此之外,一个四口之家每年可以节省600多个塑料瓶。

       科技的应用以及设计风格在高仪产品上的体现,初衷都是希望可以解决世界上的环境问题。

高仪瑞德:100℃热水,安全放心,容易操控

       闲着在家煮泡面或者煮咖啡,需要的准备步骤包括:接水、烧水、冲泡。这些复杂的步骤对于现在在体力使用上越来越节约的年轻人来说实在太繁琐,如果水龙头直接可以出热水,岂不是更便捷?高仪瑞德就在解决这个问题。

   

       高仪瑞德净水系统能快速供应高达100℃的过滤水,无需花费时间等待。不仅容易操控,而且非常安全。使用厨房龙头直接清洗容器,无需担心烫伤:内置喷洒调节器采用专利设计,确保提供恒定沸水流,不会发生意外喷溅。 

        同时,高仪瑞德水加热达到A级能效标准,能源消耗低。

       高仪的产品设计有自身统一的设计语言,不需要logo也具有极高的辨识度,但是除此之外,高仪最大的设计优点在于为人居环境问题提供解决方案,正如Michael Seum先生说的那样:“我们的设计绝不仅仅是关于风格。我们如何通过设计解决世界上这些重大的挑战?这就是高仪的目标,为这些主要的问题提供解决方案。”社会问题的解决方案才是产品设计的上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