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人居趋势 「居住的进化」空间设计大赛颁奖礼即将启幕

icon 2018-12-21 16:30:15
icon 0

摘要:2018年12月22日,「居住的进化」空间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将在安华汇举办。届时,本次大赛评委之一,台湾著名设计师邵唯晏将带来主题演讲,结合时代的变化解读设计的趋势,居住的演进和未来发展方向。

  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这40年间中国的社会风貌、城市发展和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类的文明史就是居住的进化史,从最初的茅草房到砖瓦房,再到精装房,人们对家的需求已经从遮风避雨的基本需求转变成舒心舒适的自我满足需求。

  随着经济提升、城市规划不断完善,关于住,人们不愿将就,而是更讲究;关于家,人们不愿草率凑合,而是更注重品质和自我趣味的展现。家,连接着过去,也承载着未来,居住的进化既反映着人们生活需求的变化,也反映着未来的人居图景。

  家的变化是社会变迁最直接的反应。当下的时代,“居住”在面对新的问题,人口老龄化严重,人口向城市集中人均居住面积越来越小,房价越来越高,冷漠的邻里关系......同时也有很多新的机遇,智能家居的发展让居住更加便利、舒适,年青消费群体个性化需求愈加凸显......设计师在这个城市发展、文明演进的过程中应该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如何发现大众真实的居住需求?怎样创造出更优质的人居体验?

  为此,“智慧型家居+生活”双核Mall安华汇联合新浪家居,在2018年发起「居住的进化」空间设计大赛,大赛以“家”为核心,关注大众真实的居住需求,探讨人居升级新态势。经过前期的作品征集、中期专业评委评审,本次大赛即将迎来最激动人心的颁奖典礼。

「居住的进化」空间设计大赛启动礼「居住的进化」空间设计大赛启动礼

  2018年12月22日,「居住的进化」空间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将在安华汇举办。届时,本次大赛评委之一,台湾著名设计师邵唯晏将带来主题演讲,结合时代的变化解读设计的趋势,居住的演进和未来发展方向。同时诸多嘉宾同台对话,共同探讨这些年的“居住”进化。大赛金银铜奖、未来奖及人气奖也将现场揭晓,谁将夺得金奖赢得五万元奖金?敬请关注!

  主办单位:安华汇、新浪家居

  支持机构:广东省陈设艺术协会、Dr.D设计研究院

  支持单位:广州市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尚系涂料馆、广州名卓、雪施乐软装、广州市墨瑟门窗有限公司、新特丽照明、广东特地负离子瓷砖有限公司、必美木地板、名杉整木家装

  活动时间:12月22日 13:00-17:30

 活动地点:安华汇A馆负一楼中庭(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880号)

  颁奖礼流程:

  13:00-13:50 签到、主办方致辞

  13:50-15:20 邵唯晏设计趋势及居住进化主题演讲

  15:20-16:00 “居住的进化”对话论坛

  16:00-16:45 揭晓各项大奖,颁奖

  16:45-17:05 获奖 作品分享及评委点评

  17:05-17:20 幸运 业主及支持品牌颁奖

  17:20-17:30 合影留念

  未来是个性释放、多元共存的时代,“居住”会如何进化?设计师用他们对时代的敏锐触感,以图纸描摹未来的生活图景。2018年12月22日,「居住的进化」空间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期待你一起来见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