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卡衣柜提名入围第六届家居产业发展年会

icon 2018-12-19 17:03:34
icon 0

摘要:劳卡衣柜提名入围第六届家居产业发展年会。

  “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是行业最具影响力、最具关注度的盛事,可以说是家居界的“奥斯卡”,来自全国的家居行业领袖汇聚一堂,全面梳理产业发展脉搏、剖析行业创新模式、共同研讨中国家居行业的未来发展之路。今年底劳卡衣柜已提名入围第六届家居产业发展年会。

  劳卡衣柜是目前中国衣柜行业唯一一家由德国舒乐公司打造的德国严谨工业标准生产运营企业,聘请德国专家咨询管理工厂,意大利设计师原创设计系列产品,奉行“科技、环保、人性、风尚”的设计理念,坚持以“创新兴企,人才为本”为企业宗旨,赢得世界的目光,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时尚定制家居企业。

       劳卡衣柜拥有优质的产品品质、快速的交货期、创新的产品、高品位、时尚的专卖店形象。劳卡衣柜与德国舒乐公司、加拿大2020公司等国际高端企业保持着密切的战略合作,确保了劳卡整体衣柜始终与国际同步。劳卡衣柜手握先进的德国豪迈精密生产设备和超强的设计能力和新产品研发能力的设计师团队,配以从事整体衣柜、板式家具生产加工多年的专业技术人员,确保了劳卡衣柜的持续竞争力;“免费设计家居方案”广告诉求,旨在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