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具圈老板全是主演 这部剧太牛了!

icon 2018-12-25 16:09:21
icon 0

摘要:12月27日下午15:00,相约北京·明星基地,北京家具人自编自导自演的真情大戏首映,期待您的光临。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北京家具行业协会步入而立之年。作为北京市最早一批成立的行业协会和“5A”级优秀社团组织,北京家具行业协会见证了首都家具行业的快速发展。

  历经30年发展,北京家具企业从早期的粗放式环境中快速成长,规模以上企业数量大幅提升,产品工艺设计和文化内涵日趋完善,成为现代化城市建设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仅见证了中国居家生活环境的变化,更成为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追求的重要途径。

  30年众志成城,30年砥砺奋进,30年春风化雨。30年间,北京家具人用自己的智慧和勤奋,细致而严谨地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誉满天下的品牌,一斧一凿地用双手书写了中国制造业发展的壮丽史诗。

  站在30年的特殊时间节点,北京家具行业协会联合新浪家居共同举办“芳华·致敬北京家具行业三十年”庆典。以纪实客观的“舞台剧”形式展现,将家具行业发展三十年来的经典片段串联成故事情节,以十年为一个篇章(共三个篇章),让家具人自己讲述“自己”的故事,并还原出那些往昔岁月里一张张自信而真实的面孔。通过他们的讲述,展现出北京家具行业三十年的发展历程。

  出品:北京家具行业协会 新浪家居


  导演兼编剧:何法涧 任淑琴 戴蓓

艺术指导:魏晓飞 戴蓓

  舞台指导:董凯飞 于恩超

旁白:戚麟(一、三幕)、刘洋(二、四幕)

  88年-98年 第一篇《春天故事》

  主演:集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建国、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瑞海、强力家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福才、北京家和家美家居市场有限公司董事长田耘、北京城外诚家居市场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长河、北京金隅天坛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鹤

  98年-08年 第二篇《光辉岁月》

  主演:北京今圣梅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晓曦、北京非同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乔印军、北京利丰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温世权、北京世纪百强家具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晓太、北京居然之家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宁

   

  08年-18年 第三篇《创新时代》

  主演: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伟、北京爱依瑞斯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总裁隋有彬、北京元亨利硬木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波、廊坊华日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旭恩、北京黎眀文仪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黎胜国、乐居家居集团总经理兼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

  18年-未来 第四篇《畅想未来》

  主演:赵婧、刘程宽、温嘉欣、舒迅、张晶、郑磊、李烨、白宇浩、潘跃凌、姜国梁、陈雨、薛鹏、李京、朱珠、洪英杰、曹凤宇

  2018年12月27日下午15:00,相约北京·明星基地,北京家具人自编自导自演的真情大戏首映,期待您的光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