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娜妮用心诠释中国家居之美

icon 2018-12-26 10:30:30
icon 0

摘要:曲美家居作为中国原创家居市场的领导品牌,其绿色经营模式和高性价比的产品配置与中国新中产的消费倾向完全吻合,未来将引发新一番的市场热点。

  行业背景资讯:近日,14家行业协会与新浪家居联合发布了《2018中国新中产家居消费指数报告》。这份报告针对中国新中产家庭在家居消费方面的行为和需求进行了深度地调查和客观地分析,并指出中国中高端人群在家居消费领域更在意材质的的安全性和环保性,其次是实用性和设计风格需要兼备。曲美家居作为中国原创家居市场的领导品牌,其绿色经营模式和高性价比的产品配置与中国新中产的消费倾向完全吻合,未来将引发新一番的市场热点。

  转眼要到新年了,中国各大家居市场人潮涌动,很多居民都想趁着过节好好装扮下房子,新年新气象图个好彩头。记者留意到,位于北京亚运村的曲美家居专卖店异常火爆,此店为曲美的第四代独立店,营业面积高达3000多平米。走进店里,让人应接不暇的是各种或简约或明快的种类繁多的家具,上下三层的空间被分成自在空间、维格尚品、北欧阳光、古诺凡希、如是中国家、万物、B8七个生活馆,这些都是曲美原创的子品牌,以满足消费者对不同家居风格的需求。

  “包括亚运村店在内,曲美家居在全国300多个城市的800多家品牌店销售业绩均呈现上升态势。这不仅得益于节日效应带来的销售旺期,更深层次的原因在于曲美家居完美实现由制造品牌向商业品牌的成功转型。”时任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的吴娜妮说道。

  1993年,曲美家居成立,借助原创的“弯曲木家具”概念,曲美由此成为中国首家生产弯曲木家具的企业,带动了弯曲木家具的销售热潮。1997年,吴娜妮因信任曲美家居而选择加入,见证并参与曲美在此后每一年的新变化,领导曲美分阶段走工艺创新、设计创新、发展模式创新之路。

  上任伊始,吴娜妮便担任曲美家居的市场部经理,负责集团发展战略和产品营销规划、大客户维护与开发等。1997年,曲美打造品牌连锁,开创家具零售新模式;1999年,曲美正式与北欧设计师合作,开创曲美设计联盟,推出优秀的北欧风格作品,引领中国家居市场第一股北欧风;2002年,曲美斥资1.7亿元建设“曲美家具现代工业园区”项目,同时推出革命性的服务项目“家具与人共思维”,为潜在消费者做家居或家具设计,并荣获“北京著名商标”。这些颠覆性的动作都由吴娜妮管理的市场部进行部署和执行,她的睿智领导为曲美顺利完成工艺与设计创新奠定了基础。

  凭借对家居市场敏锐的嗅觉,吴娜妮上任初期就为曲美创造了非常可观的销售业绩,她本人的工作能力也受到曲美高层的认可,并于2011年出任曲美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商业管理部经理,为集团的转型工作进行筹划和管理,顺利开启发展模式创新之路。

  2015年,吴娜妮兼任董事会秘书参与曲美IPO项目,登陆资本市场后,在坚攻主业的同时积极进行外延式扩张,实现资本的大飞跃。2018年8月,吴娜妮参与公司并购挪威最大家居公司EKORNES的相关业务,本次交易价格突破40亿元,是震动资本界的大型跨境并购案例。此后,曲美开启国际化征程,进入双品牌和全球化发展阶段,引发社会各界关注。

  二十一年的风雨兼程,可以说,吴娜妮的坚韧成长是曲美家居从诞生到走向巅峰的一个缩影。她始终遵循曲美“设计创造生活”的核心价值,在工艺创新、设计创新、发展模式创新的不同阶段坚守初心,以精致管理为消费者呈现中国家居之美。(记者:李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