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利TOMELY大理石瓷砖获“2018家居行业影响力品牌”大奖

icon 2018-12-26 18:14:09
icon 0

摘要:2018年12月20日,百度2018家居行业品牌颁奖盛典于“陶都”佛山成功举办。业内外精英人士与权威媒体齐聚一堂,通利大理石瓷砖董事总经理张念超作为行业大咖代表上台演讲,研讨中国家居行业未来之路。

  2018年12月20日,百度2018家居行业品牌颁奖盛典于“陶都”佛山成功举办。业内外精英人士与权威媒体齐聚一堂,通利大理石瓷砖董事总经理张念超作为行业大咖代表上台演讲,研讨中国家居行业未来之路。

  同时,本次盛会亦对2018年度为家居行业贡献突出的品牌进行表彰。通利TOMELY大理石瓷砖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与影响力,斩获“2018 百度家居行业影响力品牌”大奖!

  ▲百度2018家居行业品牌颁奖盛典现场

  盛会当晚,作为行业大咖代表,通利大理石瓷砖董事总经理张念超先生的演讲把会议推上了首轮高潮。张董以《营销新逻辑》为主题,深入浅出地解析了营销的转型、变化、新营销的影响因素与重造,张董表示,新营销的重造,已不再是库存的转嫁和消费者的中间化,而是通过“战略、平台、团队、协同、组织、价值共享”等多方位打造,让经营更加科学、分销更加简单、产品流更加高效!

  而通利大理石瓷砖,正加速走向品牌新营销之路,通过打造品牌“新五力”,形成全新战略优势,通过厂商合享带动商业模式良性发展,并建立良好品牌形象,坚守行业标杆影响力品牌的责任!

  ▲通利大理石瓷砖董事总经理张念超演讲现场

  时势造英雄,2018年家居行业可谓瞬息万变,而通利TOMELY大理石瓷砖也不断创变革新与自我升级为广大消费者创造专属而独具品质的美好生活。

  本次盛会中,根据网络大数据分析,综合品牌在2018年营销与消费者影响力等方面的表现,通利TOMELY大理石瓷砖斩获“2018 百度家居行业影响力品牌”大奖。证明了在2019年即将到来之际,通利大理石瓷砖凭借着通利人不懈努力与品牌实力,深受业内外精英、设计师、权威媒体与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

  ▲通利大理石瓷砖品牌(右三)代表上台领奖

  ▲2018 百度家居行业影响力品牌奖杯

  本次,通利TOMELY大理石瓷砖荣获“2018家居行业影响力品牌”,是业界与消费者对通利TOMELY品牌多年出色表现的肯定,更是责任与坚守,通利大理石瓷砖必将在坚持做好每一片大理石瓷砖的同时,持续引领行业向品质、专业、创新、环保的新方向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