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2018年 冠军感谢有您同行

icon 2018-12-27 17:04:39
icon 0

摘要:2018年 我们即将告别 最好的告别 是不忘记 记住 我们的初心是什么 记住 下一步目标在哪里 记住 全力以赴的自己 记住 付出和感恩 记住爱 记住,这一年 冠军只因在乎您,一直坚...

  2018年

  我们即将告别

  最好的告别

  是不忘记

  记住

  我们的初心是什么

  记住

  下一步目标在哪里

  记住

  全力以赴的自己

  记住

  付出和感恩

  记住爱

  记住,这一年

  冠军只因在乎您,一直坚持不懈的努力着……一起回顾冠军走过的印记。

 2018年12月18日

  冠军争锋论坛丨当代名家设计分享交流会——南京场

  南京朗昇希尔顿酒店,当代名家设计分享交流会:冠军争锋论坛丨当代名家设计分享交流会,由冠军磁砖和当代设计讲堂共同主办,近百位设计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冠军磁砖此次南京设计师论坛交流会的举办为南京本土设计师提供了交流、学习、成长的平台,凝聚了南京设计力量,推动了行业发展。冠军磁砖希望通过此次的设计师论坛,将冠军的品牌精神和论坛嘉宾们的设计理念传递出去,共同见证设计师们碰撞出的智慧火花。让我们也共同期待下一届更加精彩的冠军争锋论坛。冠军磁砖一直致力于设计的极致追求,设计也是整理生活的方式,冠军磁砖给你不一样的“砖”属设计体验,为设计师搭建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一同分享设计的喜悦,一起共同成长,在设计之路上,越走越开阔。

 2018年12月13日

  冠军磁砖荣获“2018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荣誉称号”

  在北京召开的2018中国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暨新浪潮颁奖盛典上,经过严格审查、筛选,冠军磁砖,凭借中国家居消费大动向、以及自身的诚信的经营理念和优质的产品质量,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荣誉称号”,同时,冠军建材集团执行副总、行销处总经理林祐宇获得“2018年度影响力人物荣誉称号”。

  是对冠军磁砖一直以来专注于产品品质而得到的充分肯定,未来冠军磁砖将继续坚持“生产最高标准的瓷砖”和“诚信为本”,持续研发更多高品质产品,积极引导整个行业的诚信、绿色发展。展望未来,冠军磁砖将秉持“好还要更好”的精神,不断突破科技工艺,为消费者传达更多精品优质的生活理念;坚定不移推行绿色建材,倡导健康消费,鼎力打造中国绿色建筑磁砖第一品牌。

 2018年12月6日

  冠军磁砖荣获“中国家居优选品牌”

  在中国民协家居消费专委会开展的2018年中国家居优选品牌领军峰会中,经过严格审查、筛选,冠军磁砖,凭借中国家居消费大动向、以及自身的诚信的经营理念和优质的产品质量,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家居优选品牌”。

  是对冠军磁砖一直以来专注于产品品质而得到的充分肯定,未来冠军磁砖将继续坚持“生产最高标准的瓷砖”和“诚信为本”,持续研发更多高品质产品,积极引导整个行业的诚信、绿色发展。

 2018年11月28日——12月4日

  冠军磁砖精英设计师台湾学艺之旅

  冠军建材透过持续举办两岸设计论坛,为两岸设计师带来全新的设计思维与浪潮,让不同背景与领域的设计精锐在这个平台相遇,相互切磋学习。而在自然永续与共生为设计原则的时代,冠军建材同样拥有自然永续共生的精神,以行动倡导与大自然共生「崇尚自然,节能环保,绿活美学」,享受与大自然和谐共生的健康生活。同时以现代、实用、精美的石材设计倡导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并持续以极致的磁砖工艺突破创新,打造与文化之美融合的空间美学。

  生活依旧明媚如初阳,在于我们对待生活的心念,缘起只因冠军磁砖与伙伴们的邂逅,使我们有缘又相遇在台湾,这里不光风景独好,还充满浓浓的文化底蕴,让设计之风透着自由的气息,亦如“岁月未曾饶过我,我亦未曾饶过岁月。”对岁月深情,对自己慈悲在下一个港湾,与自己撞个满怀!期待下一次台湾之旅,我们再相聚,共同向美学致敬,岁月静好,只因我们共同的梦想,一起同行,共创美好生活!

  2018年11月6日

  冠军磁砖举办【“蟹”逅冠军,共享国际潮流】

  冠军磁砖举办【“蟹”逅冠军,共享国际潮流】活动,邀约众多设计界精英以及代理商合作伙伴们与冠军一起分享意大利的国际趋势,共品蟹肥膏美的当令美味,共享美学盛宴。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与设计师精英互通有无、教学相长,一起探讨设计的流行趋势、瓷砖未来的发展潮流、从而激发更多艺术灵感。今年的冠军磁砖品蟹节更丰富,给伙伴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全新感受。

 2018年9月29日

  冠军磁砖荣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

  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开展的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中,经过严格审查、筛选,冠军磁砖,凭借诚信的经营理念和优质的产品质量,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质量诚信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推动质量发展、建设质量强国的重要基础。多年来,冠军磁砖始终秉持“品质就是硬道理”的理念,不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可信赖的健康产品。

  “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是对冠军磁砖一直以来专注于产品品质而得到的充分肯定,未来冠军磁砖将继续坚持以品质为本,诚信至上,打造冠军磁砖的美好未来。

 2018年9月27日--30日

  冠军磁砖参展北京国际建材展并荣获“最佳展示设计奖”

  冠军磁砖参展由居然之家集团、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主办的北京国际建材展暨设计博览会(简称:BIHD 2018),并荣获“最佳展示设计奖”。冠军磁砖身为国内高品质的瓷砖品牌,除了对产品品质的高标准外,更为你的居家安全与健康着想,在北京BIHD展会现场完整呈现了【智能健康家居】的未来模样。

  此次展会冠军磁砖主要打造了智能2.0健康瓷砖的主题。冠军磁砖率先成立Champion-V技术平台为核心的研发中心,专研工艺,研发出的负离子、止滑、抗菌、透光等功能性丰富的智能系列产品,并荣获国家多项专利,让产品更安全,更健康,更智能。

 2018年9月24日-28日

  冠军磁砖连续7年亮相博洛尼亚展的冠军磁砖

  作为陶瓷卫浴业风向标的博洛尼亚展,冠军磁砖已经连续7年亮相博洛尼亚展,深受业内外知名设计大咖、媒体和同行的关注,带来的产品无论是设计感、表现力、品质都卓越非凡!

  冠军磁砖率先成立以Champion-V技术平台为核心的研发中心,融合中西前沿时尚理念,从意大利和西班牙邀请世界级研发大师加盟公司产品研发中心,组成出色的产品研发团队,将全新的产品设计理念和尖端科技运用在瓷砖之中,不断推陈出新,向全球买家深度传播冠军的品牌本质。

 2018年7月19日

  冠军磁砖荣获“2017-2018中国家居十大瓷砖品牌”

  由北京商报社主办的2018第二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暨2017-2018中国家居十大品牌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在800位行业大咖的见证下,各个细分品类的十大品牌榜单正式发布。

  在此次家居品牌大会上,冠军磁砖以绿色环保的设计理念和卓越的创新研发能力荣获“2017-2018中国家居十大瓷砖品牌”。同时北京商报后期将以大会会刊的形式出版《2017-2018中国家居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对各个入选的十大品牌进行品牌展示,这是中国家居行业优势品牌的集中展现,同时也是消费者按图索骥选择品牌的参考书。冠军磁砖的品牌影响力,只源于“有口皆碑”,源于“家”的影响力。只要我们的“家”健康、安全、舒适,那么就是对冠军磁砖最好的证明,也是冠军磁砖前行的动力!

 2018年3月

  冠军磁砖荣膺AAA级诚信企业称号

  人不信不立,业无信不兴,诚信是立业之本,只有守信的企业,才能得到社会公众的信任,才能得到消费者的信赖。冠军磁砖凭借46年诚信经营和突出贡献,荣膺AAA级《企业信用等级证书》。

  冠军磁砖46年始终如一日的坚持“不完美的不留人间”的制砖使命,坚持原厂品质,拒绝贴牌生产。是对消费者品质最有力的承诺。冠军磁砖荣获AAA级诚信企业,是对冠军磁砖一直以来专注于产品、消费的充分肯定,一步一个脚印,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生活家。

  ……

  这是冠军2018年走过的印记,流走的是岁月,留下的是冠军对品质的执着追求,也是群体和个体所交织的记忆。

  这是已走过的一年,很快将开启新的下一年……

  记住2018年,冠军感谢有您同行,在新的一年里,为了做到更好,冠军将一如既往,开拓创新,注重品质,努力奋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