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高宣布与多乐士战略合作,将掀行业新浪潮

icon 2019-01-03 10:54:50
icon 0

摘要:12月29日,派丽中国旗下品牌德高与阿克苏诺贝尔旗下装饰漆品牌多乐士达成战略合作,双方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化合作,共同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便捷、从底到面的墙面涂装体系解决方案,而这势必推动着中国家装建材市场的创新与发展。

  12月29日,派丽中国旗下品牌德高与阿克苏诺贝尔旗下装饰漆品牌多乐士达成战略合作,双方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化合作,共同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便捷、从底到面的墙面涂装体系解决方案,而这势必推动着中国家装建材市场的创新与发展。

  德高是派丽中国旗下的室内家装辅材品牌,经过这些年来的发展,德高防水浆料、德高瓷砖胶、德高瓷砖美缝材料及墙面腻子体系等产品及服务深受业主信赖。德高的优质产品及专业服务不仅备受保利、万科、华润、中海等实力地产商品牌的好评,同时也被广泛应用于大家所熟知的精品项目——港珠澳大桥、北京鸟巢、广州塔、上海大剧院、世博会中国馆之中。

  而多乐士,作为中国消费者非常熟知的装饰漆品牌之一,隶属荷兰阿克苏诺贝尔公司,提供乳胶漆、木器漆等产品,每年在全球众多家庭中使用,始终专注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环保产品、色彩咨询及涂刷方案,并建立了数量众多的零售专卖网点提供便捷服务。

  从这些方面看来,多乐士品牌与德高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

  在签约仪式上,德高中国副总经理张泳东表示,德高与多乐士品牌的战略合作是跨越品类边界的携手,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打造一个全新的合作共赢生态。

  阿克苏诺贝尔装饰漆中国区零售业务发展经理周学军表示:“此次战略合作的开启必将成为中国装饰涂料和建筑辅材行业发展的一个重要推动力,为开创‘跨越品类,合作共赢’的行业新生态添砖加瓦。”

  德高与多乐士品牌有着共同的愿景——为消费者和客户提供真正专业、绿色健康和完整的墙面涂装方案。基于此,两大品类的强势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共识!接下来,双方的强强联手计划将从中国广东省开始,合作产品系统相当多元化,将为消费者提供从底到面完整墙面涂装体系服务,致力为消费者打造便捷、专业和系统的购物体验。

  2019年即将到来,德高与多乐士品牌跨品类合作的新浪潮已经掀起,大伙准备好了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