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家纺高管减持股份

icon 2019-01-11 17:07:11
icon 0

摘要: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周忠先生在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80,000股(均为IPO前取得),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1425%。

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周忠先生在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80,000股(均为IPO前取得),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1425%。

公司于2018年11月14发布了《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18-049)。周忠先生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窗口期等不得减持股份期间不减持),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所持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不超过95,000股(含),占公司总股本的0.0356%,占其持有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总数的25%,减持价格按市场价格确定,且不低于发行价格(若公司股票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的,发行价将进行除权、除息调整)

截至本公告日,周忠先生通过集合竞价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票70,000股,已达其减持计划数量的一半,其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注:本文版权归“新浪家居”所有,如需转载请在文后留言,经允许后方可转载,并在文首注明来源、作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