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千篇一律的精装房,首选卫乐士硅藻泥!

icon 2019-01-11 15:48:59
icon 0

摘要:国式精装房,受政策的影响,越来越多的新建楼盘将实行精装交付。但很多人都说,“精装修交房简直就是噩梦开始”。

  国外的新房子都不是毛胚房,都是精装房,交房后,屋主只需搬入个人衣物·····而中国式精装房,受政策的影响,越来越多的新建楼盘将实行精装交付。但很多人都说,“精装修交房简直就是噩梦开始”。

  中国式精装平面图

  因为受设计水平、施工水平、监理水平、材料供应商的质量标准等诸多因素的制约,房屋交付时的精装修水准,往往不尽如人意。

  对于品牌而言,最重要的特质就是匠心,于家居而言,所有的赞美都来源于,对工艺的考究和匠心的折服……打造精装房的第一步,首选卫乐士硅藻泥

 环保性

  人们在追求高品质的生活质量时,对于居室的环保要求也越来越高。

  乳胶漆一直是开发商主要采用的墙面材料,成本低施工要求低,工期短,这是乳胶漆的优势。但随着如今众多的家庭对环保装修越来越注重时,硅藻泥环保壁材成为了更多家庭装修的新选择

  卫乐士硅藻泥具有优越的环保特性,具有吸附分解甲醛、呼吸调湿、耐潮防霉等功能,这些都是完全符合现在消费者健康生活的需求的。

  个性化定制

  墙面面积较大,单一的乳胶漆太过于乏味,清一色的壁纸千篇一律也不讨消费者喜欢。

  而卫乐士硅藻泥的颜色众多,深浅不一,风格各异,造型多样,人们可以通过色彩搭配来满足视觉享受,图案种类也成千上万,可以满足消费者墙面表达个性化的需要,装饰效果简约而不俗。

  卫乐士硅藻泥多样的肌理造型也能让业主在一样的居室格局中打造不一样的墙面风格,显露出自身不一样的艺术风格和修养,带给人们不一样的感官享受。对于这些都是乳胶漆望尘莫及的。

  如今普通楼盘内墙大部采用硅藻泥装修、高端楼盘部分或者都全部使用硅藻泥,满足装饰性和功能性的要求。

  拎包入住

  对于家居装修,越来越多人在注重个性、品质的前提下,更重视一站式设计、安装的快捷装修方式。不单要求产品要绿色环保,更要求施工省时省力省钱,在这些方面卫乐士硅藻泥无疑有着天生的优势。

  绿色环保、无污染的产品特性,赋予了硅藻泥“即装即住”的特点,与传统的装修相比工期至少可以缩短三分之二,通常100平方米的房子铺装顶面和墙面的时间只需要4天左右,这一点恰恰满足了时下消费者的需求。

>>> 

四大步骤稳中有序

4天4步走,给墙面上新装!

  墙面评估

  搬移保护

  专业施工

  清洁归位

>>> 

专业仪器,找准墙面问题

  墙面问题有很多种,处理这些问题并不能一招用到底,个别问题必须个别对待。在墙面处理前要细心检查,只是肉眼看还不够,还需要工具的辅助。

>>> 

施工前细节必须照顾到位

  卫乐士硅藻泥施工团队非常专业,做足准备功夫。 施工前的遮盖保护工作做到滴水不漏,小心搬移家具,采用专业遮蔽材料保护,甚至连开关插座都遮挡到位

>>> 

严格遵守标准化施工流程

  卫乐士硅藻泥施工团队深谙标准化施工的重要性,所以我们的团队都经过专业的培训,拥有丰富的经验,严格遵守施工的每一道工序和标准,让翻新效果得到保障。

  案例欣赏

  从70年代的土夯房,到80年代的砖瓦房,90年代的多层住宅,再到现在的高楼大厦,建筑在不断前进变化着。

  同样跟着变化的是房子的墙面,从泥土外露到报纸糊墙,然后家家都刮个大白,再然后多了一层乳胶漆,到现在,硅藻泥已成为装修标配。家居的每一面墙都在紧跟建筑的发展进步着。

  拒绝千篇一律的精装房,选择卫乐士硅藻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