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道斯拉家居中国中央电视台广告签约仪式举行

icon 2019-01-17 16:17:21
icon 0

摘要:近日,美国道斯拉家居中国广州总部与中国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中心苏州机构达成2019央视广告投放意向,并在苏州举行签约仪式!

  近日,美国道斯拉家居中国广州总部与中国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中心苏州机构达成2019央视广告投放意向,并在苏州举行签约仪式!

  美国道斯拉家居中国广州道和家居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薛总参加签约仪式!

  美国道斯拉家居持有的“DAOSILA道斯拉”品牌是美国轻奢定制家居领袖品牌,由道斯先生在美创立.主要从事板式现代北欧美式、轻奢及整木定制实木柜、护墙板等经营。道斯拉家族专注家居领域83年,2017年进入中国市场,在中国大陆整合投入华南华东三大生产基地,华南9.5万平米生产基地,22年家居生产史,规模位居中国定制行业前5位。产品涵盖亚特兰大大街、华盛顿观邸、波士顿之恋、艾斯本之约、丹佛之美、查尔斯顿庄园、轻奢奥斯汀、林肯大道八大系列十种风格。进入中国市场来,连续荣获“中国著名品牌”“质量信得过产品”“中国3.15诚信品牌”“绿色环保建材产品”“中国定制家居十大品牌”等多项殊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