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的37.2度,就是家的温度

icon 2019-01-17 12:48:42
icon 0

摘要:37.2度,是心脏急速跳动时的温度;37.2度,是尚未丧失激情的生命的温度;37.2度,是爱情的温度;37.2度,是厨房的温度。

  37.2度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发烧时的温度?紧张时的温度?亦或是衡量体温的标准温度?37.2度,是心脏急速跳动时的温度;37.2度,是尚未丧失激情的生命的温度;37.2度,是爱情的温度;37.2度,是厨房的温度。

  家庭是一房两人三餐四季,也是家庭琐碎,柴米油盐.家中最温暖的幸福温度,都是源于厨房中的烟火气.厨房的温度就是感情的温度,就是家里人情味的温度。

  这样看来,厨房最好的温度是37.2度。37.2度不失激情又足够温暖;37.2度的厨房,37.2度的家,刚刚好。无需费力寻觅微妙的37.2,马赛橱柜就能做到刚刚好。柜门细节处的37.2度优雅弧度,既保证了厨房的美观性又是厨房使用过程中最常用到的地方。

1

  不同于其他冷冰冰的烤漆橱柜,马赛橱柜作为造型烤漆中的翘楚。37.2度的优雅弧度

  更增添了厨房的柔性化设计感,R45流线曲面铣型设计,匠心雕琢出只属于你的37.2度。

1

  家庭的幸福感往往是在厨房协作中产生的,协作也是打破沟通壁垒的重要方式。沟通与合作在家庭生活中也是不可或缺,厨房则是最能实现家庭沟通的场所。马赛橱柜一字型加岛台的设计,既能保证厨房容纳多人协作,又能将家庭组织到一起。

1

  地柜配置锅具收纳能手,把锅碗瓢盆安排的明明白白。节省空间的同时又做到了方便取放,有了科学配置的锅具收纳能手,再多的锅具都是小菜一碟。

1

  立式开放柜增强了厨房的设计感和空间感,储物的同时满足家庭对时尚的追求。告别单一方式收纳的旧方法,高柜选择开门式高柜,大大增加了橱柜的储存空间。流行色宝马灰与香槟金的搭配设计,延续着最流行的色彩趋势,漆面中微透的质感折射出低调沉稳的光泽。

1

  柴米油盐酱醋茶,琴棋书画诗酒花。我们都是有七情六欲的凡人,每天吃着五谷杂粮。生活往往与厨房息息相关,厨房要有温度,生活才有态度。37.2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