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过眼神,情人节送这样的礼物,加100分

icon 2019-02-13 09:52:24
icon 0

摘要:昨晚吃饭的时候女朋友问我 “亲爱的,过几天有什么安排吗?” 我头也不抬地说:“继续上班呗。” 然后女朋友就生气的走了!!走了!! 留下我独自一人满脸懵逼

昨晚吃饭的时候女朋友问我

“亲爱的,过几天有什么安排吗?”

我头也不抬地说:“继续上班呗。”

然后女朋友就生气的走了!!走了!!

留下我独自一人满脸懵逼

 ...

后来我急匆匆翻开日历

难道是她生日?不对!

纪念日?也没到!

仔细一想才知道,

原来是情人节,提醒我要送礼物了啊

 

但是今年情人节送什么呢?

化妆品不会选

送花又太俗气

搞不好还会得到女朋友一记呵呵加白眼

       都说直男不会选礼物?赶在情人节之前,我们为你献上这一条最佳单品推送,不论是作为礼物送人还是日常家用,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

能送“大件”决不送“小件”

  “分担她的家务,让她知道你的心疼”。心疼你的她既要工作又要收拾家?别说这是女人的命,你也该为这个家“出点力”了!

  那到底什么样的礼物才是他们想要的呢?无外乎两点:第一,高颜值!第二,实用不俗套!选一个合适的家用电器,让礼物发挥它所有的用处,让家里处处留下你的“影子”,她会感动你的心细!

  欧路莎智能坐便器:采用最先进的瞬间水加热技术,设置无水箱加热,新鲜活水即热即用,带来更健康舒适的水洗体验。37度恒温洗净,在女性特别的时期加倍呵护。转轴采用全新开发设计的不锈钢月牙形,翻盖动作流畅优美;同时盖板具有静音缓降功能,缓缓下落,杜绝“砰砰”噪音;虹吸式冲水,一次性将脏污冲走,使用无忧。

  ELLAI宜来一体式智能坐便器——智美:智美具备超强洁净功能,采用双管清洗结构,烘干风口设计成伸出移动的方式,风口位置更接近臀部,烘干更高效;配备2.4G无线遥控器,360°无死角遥控,超强抗干扰性。正面集中设计多频使用的功能键,人性化简易操控,反面设置参数按键,方便使用者依据喜好调节。

  Roca英佩拉一体式智能座厕:座厕柔和的曲线、简约的几何外形以及隐蔽式连接装置堪称绝妙的美学解决方案。可加热座圈,温度可调;自动清洁喷头;宽座圈设计符合人体工学;座厕两边安有LED灯,夜光亮度可调;一体式超薄技术:预装配,易安装、易插即用。直观的灯光和遥控器界面,初次使用即可轻松上手。

一起走进童话世界

  每个女孩子都有一个公主梦,在布置精美的房间里酣睡,阳光洒进来,伴随着轻柔的音乐,感受只属于你们两个人的甜蜜。在这样的氛围下,她的心也会慢慢融化。

  欧普照明艺术开关极智T07系列,作为欧普首款纯平自复位开关,它简洁大气,轻奢百搭,纳米黑、深空灰、睿智金三款颜色尽显质感和档次,可满足多种家装风格。无边框大面板、无缝连体安装框成就T07极致美感。T07采用水性漆工艺、优质阻燃PC料、一体成型锡磷青铜件、安全钢架、荧光指示等精工工艺,助力环保,安全更安心。有了这样一款艺术派开关,当然成功打开生活的崭新篇章! 

  北疆硅藻泥压花阳春垂柳,多么诗意的名字,注定也是多情的,正合适情人节还在苦苦烦闷的你。何不把墙壁改造一番,给她一个浪漫的私人空间。阳春垂柳自带温暖的感触,是幸福、美满的象征。“繁华梦”搭配高贵典雅的珍珠白,肆意张扬出璀璨的奢华,给你营造出别致富有浪漫气息的居家环境。

  Harbor House Blue蓝标产品线,它就是你的秘密法宝,Blue蓝标产品线注重以多元化的设计、更加美好的价格、不断开放的想象力,覆盖更多喜爱美式休闲风格的人。涵盖硬木家具、软包家具和家居纺织品3个大类,与此同时,在材质选择、工艺制作和定价上,Blue蓝标产品线自成体系,以更友好亲近的姿态,贴近喜欢美式、渴望拥抱自然的人。

  安信二翅豆实木地板,二翅豆俗称龙凤檀,极为稀有、珍贵,是南美洲优秀的硬木材种。每天工作结束回家推开门,超品质的实木地板踩上去触感细腻,木纹古朴,具有清晰盘绕的独特纹理,耐腐、耐磨、防潮性能强,稳定性甚佳,是高档地板、家具、室内装饰的优良用材!

  富得利法国橡木自由长地板,每个人的生活状态不尽相同,但不可避免的是我们经常在理想和现实的夹缝中苟延残喘,这样如何能够踏实生活?富得利择优选出精致的法国橡木窄板,配合40-1200MM的自由长度,将最佳的性价比和个性结合,满足理想个性的同时也是大部分人负担得起的美好生活。     

我的热情好像一把火

  寒冷的冬天,你有没有想过她在家里拿着手机回复你的样子?情人节,不仅要送甜蜜,还要送温暖。在饥饿时烤一盘香喷喷的烘焙;在冰冷的浴室如沐春风;在梦乡中不必瑟瑟发抖……情人节有了它们,即使你不在家,相信也是温暖随行。

  正泰居家照明浴霸五合一浴室风暖:外观颜值高,风度与温度兼具。有了它再也不用担心会在洗澡的时候感冒受凉了,它拥有2400W大功率暖风加热,2秒速热,加上360°立体循环加热,宝宝在冬天也能温暖洗澡。更重要的是三大换气设计,高效、安全、无噪音,为体验加分。

  飞雕简家双风智暖:3分钟急速暖房是简家双风智暖的一大亮点。冬季洗澡不用过长时间的等待,即开即热。横置宽风口和灵动摆页的外部设计让暖风如瀑布般横空直下,均匀的遍布浴室每个角落。2800w高效能陶瓷PTC和双电机的内部设计让智暖效果更加迅速、使用寿命更长。

  品格锐智5.0浴室空调:大功率风暖高效取暖、PTC发热高达2800w;且创新干湿分区,双轮风道,一键干、湿区取暖、吹风分离。

 CHEF厨师电器WVE613SCC烤箱:历史悠久、容量大、容易操作且温度均衡。新增的热风烧烤系统,能确保紧缺热量循环及精确温度控制。

  越是这种关键时候,越能体会到“别人家的男朋友”好。一次送错礼,能忍,两次送错礼,女朋友不追究,但要是次次送错,那就别怪女朋友不客气了!小浪献上这次的送礼攻略,希望大家都能在情人节收到自己心仪的礼物。

  就算是单身汪们,也别担心,还可以送礼物给自己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