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动金春”空前优惠 大金空调发力住宅零售市场

icon 2019-03-07 16:51:16
icon 0

摘要:3月6日,大金空调“惠动金春”北京地区大型促销活动盛大开启,来自北京一百三十余家大金经销商的代表及全国多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本次启动盛会。大金空调“惠动金春”大型促销活动旨在将大金空调优质的住宅系列产品配以专属服务,以钜惠价格回馈给广大消费...

  3月6日,大金空调“惠动金春”北京地区大型促销活动盛大开启,来自北京一百三十余家大金经销商的代表及全国多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本次启动盛会。大金空调“惠动金春”大型促销活动旨在将大金空调优质的住宅系列产品配以专属服务,以钜惠价格回馈给广大消费者。

  活动伊始,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华北地区总经理工藤明忠在致辞中讲到,近几年,大金在产品和销售模式等方面都在不断的改变、进化。比如在上海成立了400客服中心;与阿里巴巴合作,利用阿里的大数据寻找装修用户,对其进行精准营销等等。大金不断把公司的零售资源整合在一起,实现消费者、经销商、企业三方共赢。同时,他还表示大金空调始终引领中国空调行业的发展,未来仍将从技术力量、提案能力、服务水平三方面进行提升。

  时值大金集团95周年,大金空调不忘初心,坚守打造“有品质的室内空气”这一目标,运用先进的技术、坚实的品质、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推动着空调事业在中国的持续发展。本次活动,针对大金空调产品的维修和保养进行精心讲解的同时,并针对中国消费者不同住宅需求向在场人员介绍大金住宅系列产品及提案,与到场嘉宾共同见证大金如何凭借自身专业的技术水平和优质产品推动中国空调新文化,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空气解决提案。

  “惠动金春”空前优惠 满足不同家装需求

  每年度上半年,大金都会举办特色大型促销活动,今年已经是第四届,也是优惠力度最大的一届,一系列优惠措施让业主真正体会到大金的暖心情谊。此外,本次活动加大了对家用分体空调的优惠力度,力求丰富空气解决方案,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家装需求。

  客户签约时间:2019年3月15日-5月18日

  签约地点:北京•金宝汇•大金综合提案展示厅及各大大金家用中央空调专业店

  展厅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金宝街88号金宝汇购物中心B1层•大金空调

  活动内容:

  【惠】享受9折优惠

  客餐厅空间:下出侧回灯槽专用机、单向气流室内机、悬角式空调

  【动】卫浴空间:卫浴专用空调享受超级大优惠

  【金】免费升级

  卧室空间:购买大金全效家用中央空调系列产品,免费升级至同级别温湿平衡室内机(每户最多升级2台)

  购买E-max 5 S系列免费升级康达气流功能

  【春】免费升级-远程控制

  购买VRV住宅用P系列家用中央空调免费升级VRV金制全效P系列家用中央空调

  购买E-max 7 R系统(康达气流)3级能效免费升级WIFI功能

  六大惊喜,送给你!

  惊喜一:厂家护航(上门安装检查服务1次)

  惊喜二:8折享受金质安装服务1次

  惊喜三:金牌延保服务2年

  惊喜四:签约金额1万元(含1万元)可领取精美礼品1份

  惊喜五:集赞30+的用户,可领取惊喜礼品一份(集赞好礼与签约好礼二选一)

  惊喜六:二次装修用户前500名,可享受3个月鲜花上门服务(7-9月,每月一束)

  发力住宅零售市场 创造全新空调文化

  随着中国消费市场和消费者习惯的变化,人们对住宅领域家居生活舒适度的需求也发生了巨大变化。大金秉承不断“挖掘消费者下一个需求”的宗旨,在家用分体空调和家用中央空调两大住宅产品领域内不断创新,力求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会后,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华北地区总经理工藤明忠、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华北统括部总监阮继民、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华北统括部-北京住宅零售统括部部长张剑华接受了新浪家居记者的采访。工藤明忠表示,大金自进入中国以来,始终将最先进的产品、最好的技术引入中国,在中国创造全新的空调文化。阮继民认为,大金空调之所以在中国市场上保持良好的销量和口碑源于产品瞄准了市场的精准需求,未来大金仍将积极主动探索客户的实际需求,不断研发具有针对性的产品。张剑华则表示,中国的家用机市场是十分庞大的,大金空调将着重发展住宅零售市场,通过全新的产品和销售方式为中国空调家用机市场焕发生机。

  在家用分体空调领域中,大金以创新革新性产品悬角式空调来为中国家庭客厅提供新形态的空调选择。满足人体工学和装饰美学的基础上,释放居家角落,更加优化空间的利用。与此同时,将特有的康达效应广泛应用于大金分体空调中,通过大金创新技术手段改进气流方向,避免对人直吹,制冷制热的同时,保障房间温度分布更均匀。

  家用中央空调领域中,自2005年开创家用中央空调文化以来深耕住宅市场。通过多年研究消费者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在满足消费需求多样化的同时,实现空气“温度、湿度、气流、洁净度”四大维度调节的

  基础上,不断超越自我。大金金制全效家用中央空调集合智能技术、专属服务、实现空气可视化、远程集控、故障通知等多项功能,升级全新外观设计美学,并且通过专属服务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使用体验,真正引领中国消费者进入家居生活品质提升,空气可定制的新模式。

  未来,大金将继续坚持“挖掘消费者下一个需求”,不断创造新的空气价值,运用专业先进的技术,坚持高品质生产,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积极探索空气的舒适奥秘,推动中国空调文化不断向前发展,打造更加舒适的人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