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特威尔国内首战2019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

icon 2019-03-19 14:34:28
icon 0

摘要:3月11日,以“立足智能建筑,服务智慧城市”为主题的2019第四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

  3月11日,以“立足智能建筑,服务智慧城市”为主题的2019第四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

  赛特威尔作为智能建筑行业中智能安防企业的杰出代表在展会中表现亮眼。智能家居系列展示的颠覆性变化,物联网产品的操作演示,让赛特威尔在智能建筑展现场成为一道别具一格的风景线。

  一、全屋智能安防解决方案

  赛特威尔全屋智能安防产品系列的展示形式一改以往的平面风格,把家居环境立体化、风格化,活灵活现地呈现出来;全屋智能安防系列产品根据其自身功能和特点,分别安装在不同的环境和区域下,让参观者一目了然。

  赛特威尔FamilyWell全屋智能安防系列产品涵盖了家居生活的方方面面,从智能消防、智能防盗、智能环境、智能健康四个领域全方位打造适用于用户自身的家居生活的安全环境。系列产品以智能网关GS188D为核心,其他终端探测器通过RF / Wi-Fi信号与之相联,形成数据的双向传递。网关通过4G或者Wi-Fi信号把数据传到云端,实现与用户的实时互通。

二、物联网消防解决方案

  物联网技术是2019年城市发展建设的重要趋势,在本次智能建筑展中,也有众多的物联网技术应用产品与案例呈现。赛特威尔目前已经实现了物联网产品的全协议覆盖,经过对于产品的分析和整合,基于不同协议特点的安防/消防解决方案应运而生,而在国内市场基于NB-IoT、LoRa等物联网消防解决方案已经投入市场,真正作用于城市消防管理。

  此次智能建筑展,赛特威尔的城市智能消防系列产品悉数亮相,在宣讲产品作用和功能的同时,也在建筑行业大范围对城市智慧消防/安防理念进行普及与深化。

三、GSM九小场所智能安防解决方案

  2018年的年度火灾数据中不难发现人员密集场所、九小场所的消防安全问题较为严重,提升此类区域的安防/消防等级也是这几年政府重点工作之一。赛特威尔的九小场所智能安防解决方案以其便捷的安装形式,灵活的产品结构受到小场所管理部门、消防管理部门的广泛应用。

  每次展会中,赛特威尔九小场所智能安防系列产品都能受到多方好评。在实际应用中城市街道管理、古建筑管理等领域通过次套产品已经实现了消防管里的质变升级。

四、独立式终端产品& 喷烟防盗器

  独立式报警终端始终是赛特威尔的拳头产品,而作为专利产品的喷烟防盗器系列也是国内外首屈一指的“防盗标兵”。

  变被动防盗为主动防盗是此款喷烟防盗器的特点,它是利用高浓度的无毒害烟雾,于十几秒内降低能见度,把犯罪扼杀在萌芽阶段。

2019年智能建筑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基于行业内的影响力及优秀的产品结构和产品功能,在本次展会中赛特威尔被评为“2019年智能建筑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