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养商18年 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店庆再发力

icon 2019-03-21 13:57:48
icon 0

摘要:进入三月,北京多家家居卖场开启今年春季的第一轮营销活动。集美家居的开年营销活动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诚信服务月活动刚刚启动,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便迎来了18周年店庆。正值开年装修季,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推出力度空前的优惠,搅热家居市场,为消费者...

  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集美集团“转型谋发展,精耘促提升”的关键年。受环保高压政策、行业洗牌以及房地产红利消退等内外部因素的影响,家居行业不容乐观。尽管大环境对家居行业的发展存在着不利影响,但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始终秉持着“为人先,争一流”的老店风范,在集美集团“捭阖优劣,恃源精耘”的行动纲领指引下,因势利导,创新思维,调整布局,锐意进取。

  进入三月,北京多家家居卖场开启今年春季的第一轮营销活动。集美家居的开年营销活动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诚信服务月活动刚刚启动,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便迎来了18周年店庆。正值开年装修季,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推出力度空前的优惠,搅热家居市场,为消费者谋福利。

  惠民养商 与集团同甘共苦

  走进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王汝国总经理的办公室,还是那间小屋,还是同样的摆设,与定慧桥商场的风格定位很像,无论经历过什么,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十分稳定的状态。王汝国向记者讲述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过去的18年,依然感觉历历在目。

  据王汝国回忆,2000年为支持北京申奥,五棵松集美大拆迁,为解决商户的安置问题、让消费者有处买家具,五棵松集美搬到了当时荒凉不便的定慧桥,并于2001年建成开业;2003年北京遭遇非典袭击,集团董事长赵建国为医护人员裸捐350万,成为当年海淀区首个捐款的民营企业;2004年北京首钢外迁,当时的定慧桥商场为大红门商场的筹建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大红门商场也解决了无数首钢下岗职工的就业问题。王汝国感慨到,自己进入集美已20年有余,一路伴随集美的成长与壮大,在集美的发展史上,定慧桥商场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提高影响力 与文化和科技为伍

  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在北京腾退疏解的政策下,营业面积缩减了近一半,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王汝国依然定下2019的营业额要比2018上涨20%的坚定目标。

  与集美其他几家商场不同,定慧桥商场独特的地理位置也影响了商场的经营策略。王汝国认为,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地处北京的海淀区,以目前的情况看,海淀区的新房量已经很低,大部分房子属于二手房,而当下大部分现代大型家具根本无法满足二手房的需求,所以近年来商场里的定制品牌卖的特别好。

  此外,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消费者的品牌意识也不断增强。王汝国表示,虽然这几年许多家居企业都在抱怨市场环境差,但就定慧桥商场而言,像意风、欧派、索菲亚、强力等大品牌销售业绩都在稳步增长。因此,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未来一定会紧抓文化与科技这两大关键词,继续引进高端商户和高端产品,不断与时俱进、提高卖场的影响力。

  千万豪礼 与顾客同庆18岁

  每年3月都是各大商家、卖场集中发力的时段,各种优惠活动可谓扑面而来。据王汝国介绍,本次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的18周年店庆促销活动力度非常大,优惠金额、免费福利等各个方面赶超集美家居前不久刚刚开幕的春季家具建材博览会。

  店庆活动从3月29日持续到31日,凡是3月28日生日的顾客进店即可得到一份生日礼物。同时,店内还为顾客准备了1000万现金庆生卡、积分换家电等好礼。顾客进店不仅可享受超多优惠,还有许多福利活动可以参加。比如无购物抽奖、现金翻翻翻、百万红包全场享等活动。此外,活动期间,商场还将推出5折起的特惠产品,最大限度让利消费者。

  扬帆起航 开启“18”新起点

  18年风雨同舟、18年创造无限可能。对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而言,18年不是时间的节点,而是全新的起点。18年来定慧桥商场始终以用户为中心,为千万户家庭提供无限的服务。值得相信的是,在接下来的28年、38年、48年……乃至无限的未来,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依然会秉承惠民养商的经营理念,为顾客、为商户创造无限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