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向家居空间转变 大王椰优势在何处

icon 2019-05-10 09:39:58
icon 0

摘要:基于区域多元及行业发展阶段的差异化,板材行业的零售渠道属于典型化的需求多元行业,基材、建材、定制多种需求同时存在,并且将持续演变。2019年,板材行业面对困难该如何寻求新的发展机会,于企业而言,是挑战亦是机遇。

  基于区域多元及行业发展阶段的差异化,板材行业的零售渠道属于典型化的需求多元行业,基材、建材、定制多种需求同时存在,并且将持续演变。2019年,板材行业面对困难该如何寻求新的发展机会,于企业而言,是挑战亦是机遇。

  在此背景下,大王椰板材总经理黎黎在4月29日隆重举办的“聚能·智进”大王椰新品战略发布会上做了2019大王椰战略规划宣讲,站在新品发布的关键时间节点,大王椰将会如何展望与规划?

  大王椰板材总经理黎黎做2019规划宣讲

  以确定性转型升级应对不确定

  一直以来,大王椰在行业中保持着创新的先行者形象,运用开拓者的本能,持续寻找新的突破口。“面对竞争激烈的板材市场,只有看清时势并顺势而变的企业才能脱颖而出,持续创新变革才能走在行业前列。”黎黎总在演讲中表示,真正的成功是能看懂趋势并做出改变。

  因此,应对竞争激烈且残酷的市场,想赢就要保持定力。黎黎总在会上讲解2019品牌发展规划时提及,大王椰要以确定性的转型升级,应对所有的不确定性的挑战与竞争,要做,就做真转型!其中一个重要的转变步伐,就是大王椰将由材料向家居空间转变。

  面对错综复杂的环境,所有的企业都害怕被市场与时代抛弃,但黎黎总认为,最可怕的不是竞争对手,而是用户的抛弃和自我的放弃。为了完成真正的真转型,大王椰将进行全方位的升级布局。

  媒体采访环节

  八大思维全方位升级布局

  据了解,过去的一年里,大王椰将产品战略提升至第一战略,从制造驱动转变为用户驱动,开展内部变革、专研产品开发与技术革新,由此可看出,大王椰希望能以蓬勃姿态突破发展的桎梏的决心。

  在会上,黎黎总也对经销商团队提出了要求,应当用八大思维升级布局:从单一渠道向多元化组合渠道转变的渠道思维;从单一产品向多元化产品组合转变的产品思维;从“游击队”转变为行业正规军的团队思维;从“百年老店”转变为体验式展示的终端展示思维;从“坐商”到主动出击的经营思维;从“糊涂账”转变为数据化管理的管理思维;服务方面,需要转换为注重售后的服务思维;最后,还有具备明确规划,合理安排动作的终局思维。

  强大的团队体系一直是大王椰的力量源泉之一。黎黎认为,大王椰从2008年开始转做品牌连锁,在品牌和经销商团队的推动下变得愈加完善。“大王椰经销商团队最珍贵的就是愿意去改变自我、接纳新事物的精神内核。”未来,经销商团队依旧是大王椰前进的重要动力。

  大王椰板材终端赋能行动

  以持续精耕的策略应对转型

  智进2019,大王椰将持续以精耕用户为中心的转型策略,通过转单一产品为多元化产品组合、从产品盈利思维到服务创赢思维,强化品牌核心竞争力,满足广大用户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

  以用户为中心,首先要做对用户负责的企业。黎黎总认为,“环保是产品的生命,环保代表着品质,大王椰要做一个有良心的企业,要为消费者的健康着想。“

  此外,根据黎黎总介绍,未来大王椰将持续从渠道、品牌、培训方面进行赋能,以多元化渠道开拓,提高品牌溢价能力,也提升人员增加战斗力。从主动营销战略来看,大王椰未来也常态化终端轰动,打造爆款,做适应性强的产品,实现终端互利共赢。

  在未来的竞争中,黎黎总表示工厂是大王椰竞争力中最强的核心。他以目前国内的生产标准与情况作参考,用了两个数据的“最”来说明大王椰工厂的实力:一个是大王椰的工厂产量国内最高——44条进口自动化生产线,日产量高达3万张,保障全国业务需求;另一个是大王椰工厂的生产板材品类齐全——六大木种,36款潮流花色,七大饰面工艺,上千种组合形式供用户选择。

  大王椰板材嘉善产业园

  正如黎黎总在演讲中所说,“今年可能是过去十年最艰难的一年,但也必将是未来十年最好的一年”。面对颇有挑战和机遇的发展局面,做好全面的升级准备提高竞争力,抓住发展契机,相信大王椰的大树会在逆风下,向阳而生,发展壮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