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 | 顾家床垫追梦跑 一场与绿荫为伴的追梦之旅

icon 2019-05-10 10:17:03
icon 0

摘要:在奥林匹克运动的故乡古希腊奥林匹亚阿尔菲斯河岸的岩壁上,保留着古希腊人的一段格言:“如果你想聪明,跑步吧!如果你想强壮,跑步吧!如果你想健康,跑步吧!”



  在奥林匹克运动的故乡古希腊奥林匹亚阿尔菲斯河岸的岩壁上,保留着古希腊人的一段格言:“如果你想聪明,跑步吧!如果你想强壮,跑步吧!如果你想健康,跑步吧!”

  作为一项健康运动,跑步已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跑步不但能提升身体素质,放松身心,更重要的是,当你奔跑的时候,世界就在脚下。汗水留下的瞬间,也是释放自我的时刻。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作为一个为用户创造好梦的睡眠品牌,顾家床垫发起了一场别具特色的“顾家床垫追梦跑”。

亮点1:杭州植物园最美跑道

亮点2:网红梦幻泡泡打卡点

亮点3:咕咚定制跑场语音导航

亮点4:趣味挑战赛床上来比拼

亮点5:完赛就送奖!

亮点6:主持人李伟助阵追梦



直播开始


7:45 新浪家居已经抵达活动现场。

到场的追梦人正在签到处签到,领取物料包,物料包中有衣物和补给。在我们舞台右侧是我们梦幻泡泡空间,大家可自由拍照打卡。在此衷心地欢迎您参加本次由顾家床垫主办的2019顾家床垫追梦跑。

在舞台右侧是此次亮点的梦幻泡泡空间,大家正在自由拍照打卡。

8:15 选手们陆续抵达。

活动开始前,让我们先了解下顾家床垫。

顾家床垫,中国床垫品牌第一集团军,截至2019年3月,线下门店超过2000家。

顾家床垫旗下产品含顾家床垫系列、1号垫系列、IDeep高端床垫系列,满足不同层次用户群需求。

本次顾家床垫追梦跑中共设置了3个打卡区域,分别是床上投篮、床上袋鼠跳和放飞梦想。选手们需通过三个打卡区域的任务关卡即可获得印章,印章会盖在衣服的左袖口。打卡区挑战优秀即可获得一枚星型章,合格为一枚圆型章。最终根据星型章的数量可领取不同礼品。

到场选手们大合影!元气满满的一天就此开始啦!

8:30 主持人李伟开场,介绍顾家床垫追梦跑初衷以及比赛规则。

自2017年顾家床垫开创运动类IP“床上运动会”以来,健康+快乐生活方式一直是顾家的追求,且顾家床垫是吉尼斯“世界最大床垫”纪录保持者,2017年5月6日顾家床垫凭22*20米的一张床垫打破了吉尼斯世界最大床垫纪录,至今无人超越。

在正式开跑前,一段热身操,伴随选手们活动关节,激活全身运动细胞,汗颜运动空间的教练和顾家艺术团的美女舞蹈演员们带领全场一起进入热身运动。

比赛正式开始!

【打卡区互动1】

经过一段追梦跑,来到第一个打卡区—床上投篮的活动现场!不知道各位追梦人们是否准备好接受我们第一个关卡的考验呢?

大家在学生时期都经历过体育课的定点投篮考试吧!但这次可没这么简单!需要我们的追梦人们站在我们柔软的床垫上进行投篮,可谓是难度升级啊!每位追梦人都有三次投篮机会,参与即可获得圆章,投进两个及以上即可获得星章。加油吧!各位追梦人!

【打卡区互动2】

各位追梦人们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已经来到第二个打卡点—床上袋鼠跳的活动现场。

跑步跑得脚酸,不如跳一跳通过游戏放松一下!



在这一关,顾家床垫设下了“温柔的陷阱”,此时疲惫的选手碰到这柔软的床垫一定想躺下休息一下!虽然很难抵挡这床垫的魅力,但追梦的路上可不能因此松懈下来!现在倒下了,大奖可就飞走了哟!

那么本轮的规则就是:跳完全程即可获得一个圆章,若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可获得星章。

顺利完成这一关的打卡任务,我们下一关见!

【打卡区互动3】

来到这里的各位已经完成了全程的追梦跑,一路上一定有很多收获和感想。这里还有我们最后一个打卡点——放飞梦想!

你有哪些曾经为之努力过却未完成的梦想呢?

为什么突然放弃了?

有没有正在努力去实现的梦想呢?

大家可以写下那些未完成或是正在完成的梦想,让纸飞机助你实现。

明天就是母亲节了,在追梦的道路上,有没有什么话想对母亲说的呢?有没有什么梦想希望能替母亲去实现呢?也可以写在我们的纸飞机上。

***

出乎意料,大部分选手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比赛。大家身上所体现的不言放弃、勇往直前的精神,值得我们为自己鼓掌。

接下来,跑完全程并完成三个打卡点打卡的参赛者,可以根据各位获得的章数,到兑奖区领取我们的奖品和证书。

本次追梦跑到此结束!

为了梦想,冲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