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加盟|智能公共卫生间项目组委会

icon 2019-05-14 16:21:13
icon 0

摘要:智能公共空间研究院暨智能公共卫生间组委会,由法恩莎卫浴组织发起,联合媒体和智能公共空间、智能公共卫生间服务商共同组建,致力于为公共空间、公共卫生间提供环保、节能和智能化解决方案。

智能公共空间研究院暨智能公共卫生间组委会

【加盟邀请函】

  智能公共空间研究院暨智能公共卫生间组委会,由法恩莎卫浴组织发起,联合媒体和智能公共空间、智能公共卫生间服务商共同组建,致力于为公共空间、公共卫生间提供环保、节能和智能化解决方案。

  ● 智能公共空间研究院暨智能公共卫生间组委会宗旨:

  研究院秉承着维护行业的发展和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坚持贯彻执行国家及地方有关政策和法规,促进本行业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的不断提高,推动行业品牌的提升。

  ● 智能公共空间研究院暨智能公共卫生间组委会加盟条例:

  1、拥护并遵守国家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

  2、拥护并遵守有关政策、章程和条例等制度;

  3、服从智能公共卫生间组委会的一切决议,经常参加和支持组委会举办的活动,积极响应组委会的号召;

  4、推动行业建设,积极宣传智能公共卫生间,为组委会出谋划策。

  ● 加盟合作邀请:

  感谢您对我们智能公共空间研究院暨智能公共卫生间组委会的关注和支持,真诚期待您的加入!

  附:《智能公共空间研究院暨智能公共卫生间组委会》加盟登记表

  *退会条例:

  积极维护组委会的良好形象,不得有损害组委会形象的行为;一经发现,即取消会员资格,并永久无法入会。

  • 《智能公共空间研究院暨智能公共卫生间组委会》联系方式

组委会执行秘书长企业代表:时旷世 13790005718

组委会执行秘书长:李可欣 13570545640、黄婉虹 15622255734

附:》点击下载《智能公共空间研究院暨智能公共卫生间组委会》加盟登记表 (提取码:tjhc)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