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门业全屋定制6.16中国品牌消费节

icon 2019-05-24 20:06:25
icon 0

摘要:2019年是第三个中国品牌消费节,中国品牌日文艺晚会5月10日盛大举行,晚会以“全球传播,世界共享”为主题,汇聚品牌、科技、文艺等多领域精英,共同为民族品牌的创造力、影响力点赞,以品牌的力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2019年是第三个中国品牌消费节,中国品牌日文艺晚会5月10日盛大举行,晚会以“全球传播,世界共享”为主题,汇聚品牌、科技、文艺等多领域精英,共同为民族品牌的创造力、影响力点赞,以品牌的力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2019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将品牌引领消费作为活动主题之一,围绕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力争通过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品牌日特色活动,营造节日氛围,挖掘消费潜力,提振消费信心,引导境外消费回流,扩大国内消费,发挥消费拉动经济增长的作用。

  上交所主板上市公司欧派门业作为中国木制品行业影响力企业,也是民族家居建材品牌的优秀企业,积极响应晚会提出的“中国品牌消费节”这一商业形式,积极拉动内需,提振消费信心。
  江山欧派集团股份公司6.16在全屋定制板块欧派门业全屋定制全国渠道开展大型促销活动6.16中国品牌消费节,以年中冲量为主要目的,在全渠道大力度让利消费者。
  据悉,本次活动推出了以下几个方面的优惠活动:
  1、全屋定制18888,再送3980元1.8米大床!
  2、简欧全屋定制22888全屋带回家!
  3、轻奢高端定制29888高品位定制带回家!

  活动详情可咨询欧派门业全屋定制各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