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2019首届《大家居商业模式高峰论坛》即将在深召开

icon 2019-06-11 13:16:56
icon 0

摘要:6月20日,2019年首届“中国大家居商业模式高峰论坛”即将在中国深圳隆重举办。本次峰会由深圳家具协会主办,深圳市拉菲德堡家居集团承办,峰会邀请了家具协会领导、众多重量级专家学者、设计大咖、家居建材行业领军企业创始人到会,共同探讨在互联网、...

6月20日,2019年首届“中国大家居商业模式高峰论坛”即将在中国深圳隆重举办。本次峰会由深圳家具协会主办,深圳市拉菲德堡家居集团承办,峰会邀请了家具协会领导、众多重量级专家学者、设计大咖、家居建材行业领军企业创始人到会,共同探讨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崛起时代下的大家居商业模式。

未来无法预测,创新才是根本。大家居的概念其实已经存在几年了,从家居设计方案、家居产品配置、家居综合服务、再到个性化定制产品和服务;或者是从源头的供应链、生产环节、运营终端、优质供应链资源、再到新零售体验;等等模式。由于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和消费需求的升级,我们似乎已经跨越“地域差异、信息不对等、供应链不通畅”等等的这些现实问题,但是想象中的行业大升级,万亿级的市场为何迟迟没能到来。这些行业痛点,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答案,这一次以拉菲德堡商业模式为案例分享的高峰论坛或许能给大家带来一些思维启迪和答案。诚邀全国各地的泛家居建材行业企业家们届时共同探索中国大家居的发展之路。

此次大家居商业模式高峰论坛盛会还得到了深圳市空间创意学会、CIDA中国设计师俱乐部、深圳市陈设艺术协会等机构的大力支持。届时,广东电视台、深圳卫视、网易家居、腾讯房产、今日头条、A963设计网等几十家主流媒体及家居领域垂直媒体,多家媒体平台驻点现场并同步直播。

2019拉菲德堡家居集团重磅推出的意式轻奢新品 TF68系类2019拉菲德堡家居集团重磅推出的意式轻奢新品 TF68系类

2019拉菲德堡家居集团重磅推出的意式极简新品 B&V CASA系类2019拉菲德堡家居集团重磅推出的意式极简新品 B&V CASA系类



本次大家居模式产业高峰论坛盛会,大咖云集,意义深远,规格高、影响大、亮点多。我们将共同挖掘解析家居消费现状与趋势、勾画“大家居”产业未来,碰撞新思路,分享大智慧,推动中国现代家居产业蓬勃发展!

 

更多精彩

6月20日·中国深圳

2019年首届“大家居商业模式高峰论坛”

即将呈现·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