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东区上海TOP10人物—吴国强

icon 2019-06-14 17:49:02
icon 0

摘要:2019年6月11日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首站华东区上海TOP10榜单正式发布。

  2019年6月11日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首站华东区上海TOP10榜单正式发布。

  中国第三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是新浪家居发起,并携手战略合作伙伴老板电器为推动中国室内设计领域中坚力量上升发展而发起的人物评选活动,本届新势力榜跨越五个大区——华东大区(苏州,上海);西南大区(昆明、成都、重庆);华中大区(武汉、西安);华南大区(深圳、广州);华北大区(北京、天津、石家庄);以及香港、澳门、台湾等两岸三地。

  历时八个月,重新打造中国室内设计界至高的荣耀舞台,跋山涉水,风雨兼程只顾寻找中国室内设计界崛起的中青力量。

  我们对入选设计师进行访谈和全面推广,呈现中国室内设计的发展面貌:新时代下的青年设计师在思考什么、打破什么、创建什么?他们将引导中国室内设计走向何处?

  中国华东区上海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榜单已经诞生,蔡春燕、范继景、何牧、胡志红、王皓、吴国强、辛晋、遥千、于是、张耀天,10位优秀的杭州设计师代表入选。

吴国强

鸿鹄设计首席设计师

【评委评语】

这个项目是有完整度的,同时表达了设计师的情感,但还是有一些样板房的影子,尤其是饰品的运用。

【获得荣誉】

2010年第五届大金内装设计大赛上海地区综合设计奖-公寓组铜奖;

2012年荣获第二届国际环艺创新设计一等奖(住宅类空间);

2013年第五届大金内装设计大赛上海地区综合设计-公寓组银奖;

2014年第八届大金内装设计大赛上海地区综合设计-公寓组铜奖;

2014年度篱笆网第二届室内设计大赛-优秀设计作品奖;

2015PPG大师杯室内设计大赛‘色彩炫美奖’;

2016年第十一届大金内装设计大赛上海地区美宅设计-别墅组铜奖;

2017年国际空间设计大奖IDEA-TOPS艾特奖上海赛区优秀设计入围奖;

作品【寻】入选杂志《装修情报》2018.1期书刊。

2018年荣获‘设计源·世界观’华东区精英人物;

2018年第十二届大金美宅设计大赛·全国赛区-别墅组银奖。

【作品赏析】

繁星之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