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家居展:穗宝集团旗下诗贝艾尔多款新品强势亮相

icon 2019-06-26 15:30:57
icon 0

摘要:6月21日-23日,第三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新零售博览会(以下简称“2019北京国际家居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展。北京国际家居展已经成功举办两届,被众多业内人士认为这是一场前沿的国际“家居汇“。

  6月21日-23日,第三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新零售博览会(以下简称“2019北京国际家居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展。北京国际家居展已经成功举办两届,被众多业内人士认为这是一场前沿的国际“家居汇“。

  作为专注分区承托的床垫品牌,穗宝集团旗下诗贝艾尔亮相展会,带来了多款新品,展示了分区承托科技的新成果,引发诸多关注。现场得知,诗贝艾尔新品包括Deep sleep 深睡大师、魔方Magic cube两大系列共6款产品。

  诗贝艾尔深睡大师系列含有伯克利、曼哈顿、斯坦福三款新品。伯克利床垫配置高科技承托系统,辅以活力硬质棉,精准承托抗干扰,同时能够舒缓肢体集聚压力,提高深度睡眠品质。曼哈顿床垫能够提供双重精准承托+精细分区贴合功能,给予身体不同关键部位需要的不同精准承托,同时五区乳胶舒适层分散身体压力,给人一个顶级的睡眠享受。斯坦福床垫整合运用多层高科技材料,能够迅速分散脊椎压力,给予与众不同的高效贴合,细心包裹身体,营造轻松无压的睡眠环境。
 

  诗贝艾尔魔方系列含有Zone 5 Mc、Relax Mc、Comfort Mc三款新品。Zone 5 Mc床垫搭载五度触感睡眠系统,结合人体工学,针对头、肩、腰、臀、腿精准分区定位,强化腰背承托,给予身体各个部位舒适的贴合和支撑。Relax Mc床垫将欧洲适态按摩弹簧系统和特级乳胶工艺进行组合,两种高科技天然环保材质相结合,具备超强透气性及回弹舒压性能。Comfort Mc床垫采用了白鸭绒填料层,具备透气干爽,排湿性强,不板结等特点,还能随气温变化而产生调温功能,营造舒爽透气的睡眠环境。

  资料显示,穗宝集团旗下诗贝艾尔目前已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百万消费者普遍认可。诗贝艾尔品牌自创立以来,即以不断开拓创新和对睡眠产品细节的极致追求,而被诸多美国新贵和欧洲皇室所青睐。诗贝艾尔百年专注分区承托,在 2012-2014年,三年内两次被美国第三方机构消费者报告推荐,美国本土品牌排名位居第一。
  随着第三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新零售博览会的顺利开展,相信会有越来越多行业人士及消费者了解到穗宝集团旗下诗贝艾尔品牌,并被诗贝艾尔的产品魅力所吸引。百年专注,分区承托,诗贝艾尔将始终如一为每一位体验者带来舒适、贴合的睡眠感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