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墅生活》姚蔚珺:高端居所相对论

icon 2019-06-26 19:02:58
icon 0

摘要:本期重量级嘉宾,来自于万科地产翡翠联盟首席执行官、外滩名媛会执行主席姚蔚珺,她的生活理念将会给我们怎样的启发?新生活,在这里!

 万科地产翡翠联盟首席执行官、外滩名媛会执行主席 姚蔚珺

【艺墅剧场】

【艺墅名片】

 万科地产翡翠联盟首席执行官、外滩名媛会执行主席 姚蔚珺

何为高端居所?姚蔚珺认为,高端居所可以用“尊贵”来形容,尊贵之下,高端居所包含三个层面:location地理、产品服务、产品设计。高端生活,就是把美与好、理与想融入其中。用高端,阐释着品味与人格;用居所,展现一整套价值观与生活方式!

本期重量级嘉宾,来自于万科地产翡翠联盟首席执行官、外滩名媛会执行主席姚蔚珺,她的生活理念将会给我们怎样的启发?新生活,在这里!

【艺墅大见解】

一、高端即理想

高端居所,其背后隐藏的是,对理想生活的痴迷,对高端人士来说,这种生活应该是健康丰盛的。她说,生活本应该是Work Hard,Play Hard,该陪伴家人的时候,全身心投入,该工作的时候,努力去工作。所以理想生活一定与家有关,家应该是放松、舒适的地方。

二、高端即美好

对于高端而言,姚蔚珺更愿意用美好来形容。“美好的高端生活,拆开来说,美的生活一定凌驾于好的生活之上,它是一种心灵与精神的追求。”在心灵和精神层面,高端意味着人文情怀与艺术气息,居所应该是闲适而放松的美好精神空间。

三、高端即细节

“哪怕是园林里的一棵树,高端业主都非常在意如何让品味得以提升”,由此可以窥见,高端人士非常注重对细节的把控。对于细节,她认为,“选择是一种美学,细节不是吹毛求疵”,居所设计也是一种设计细节的展现,材料与设计风格相匹配,在于材料选择,有时候选择也是一种美学态度。

四、高端即灵动

如何构建高端居所?姚蔚珺认为安全、舒服、尊贵三者不可或缺。这样的空间,应该是灵动并富有生机。以瓷砖为例,高端人士在选材上更注重瓷砖的灵活性与耐磨性,而大板瓷抛砖就是深受众多高端人士喜爱的灵动代表,无论是媲美天然石材的纹理,还是优于石材的耐磨性,大板瓷抛砖都彰显了高端居所应具备的品味与价值。

【艺墅家说】

TA说

 万科地产翡翠联盟首席执行官、外滩名媛会执行主席 姚蔚珺

1、超大规格的气派生活

它的超大规格,看起来非常气派。最大可以打造4.8乘1.6米的尺寸,让空间更具想象力。除此之外,还可以直接应用于桌子或者橱柜台面,用途非常多,非常惊艳。

2、媲美石材的艺术特性

不仅如此,精选世界珍稀经典石材纹理,采用全球顶级数码喷墨渗透技术,它的图案渗透瓷质面层,纹理自然逼真,装饰效果宛若天成。不仅有着石材的外观,更拥有卓越的性能,大板瓷抛砖耐磨度高的特性也弥补了石材存在的一些不足。

3、崭新如初的长情久伴

对于大板瓷抛砖来说,耐磨度很高,而且更方便打理,基本上免维护保养,这点非常吸引人。试想一下,装修十年,瓷砖还崭新如初,那是多么美妙的陪伴。

【艺墅推荐】

 超级白大板板瓷抛砖羊脂玉

 大板瓷抛砖鱼肚白

 大板瓷抛砖玄青

 大板瓷抛砖羊脂玉

贝尔大板瓷抛砖采用独创SIMM-TEC核心技术:除了材质本身的通体,更以新型瓷面替代传统釉面,表面更耐磨、触感更温润;以立体渗花替代平面印花,花纹更逼真,肌理更自然;以多种表面微处理技术替代传统硬抛光技术,光感更舒适、产品更环保。

 大板瓷抛砖拉斐尔

 大板瓷抛砖潘多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