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A大咖再分享“设计创造感染力”,DFA2019报名最后三天

icon 2019-06-26 18:02:14
icon 0

摘要:近期,香港设计中心举办的国际重量级设计奖——DFA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得到众多媒体刷屏报道,点燃了行业设计师的参赛热情。截止到今天,距离DFA设计奖的报名截止日期仅剩三天。与此同时,DFA设计奖的系列活动也在不断进行。

近期,香港设计中心举办的国际重量级设计奖——DFA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得到众多媒体刷屏报道,点燃了行业设计师的参赛热情。截止到今天,距离DFA设计奖的报名截止日期仅剩三天。与此同时,DFA设计奖的系列活动也在不断进行。

6月22日,由香港设计中心,DFA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中国区代表广田觅象文创举办、设计本设计师平台承办、数十家主流行业媒体支持的设计讲座“设计创造感染力——DFA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国际设计分享暨设计本公开课”在IADC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举办。

作为DFA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的系列推广活动之一,本次活动是DFA 6月份在国内举办的第四场落地活动。DFA历届优秀获奖设计师、香港著名设计师等设计大咖出席活动,并与众分享:如何将设计思维打造成极具感染力的作品,并在亚洲与国际产生巨大影响力。

 

会上,DFA设计奖中国区代表重点介绍了DFA设计奖,成功激发了观众们的参赛激情。该奖项是由香港设计中心举办、香港特区政府支持的官方奖项,自2003年创办至今已有16年历史。在过去的16年里,DFA设计奖先后为Terence Conran 爵士、山本耀司、荣久庵宪司等名流加冕,并得到卢志荣、梁志天、陈幼坚、刘志明太平绅士、Brandon Gien、Shashi Caan、Paul PRIESTMAN等行业大咖作为常驻评委。16年来,DFA设计奖凭借官方性、国际性、专业性、重量性四大特色,已成为国际最重要的设计奖项之一,更成为了一个背靠亚洲,面向世界,展示源自亚洲最优秀设计作品,展现亚洲最顶尖设计思维的大型国际设计展示平台。

随后,2015创意智优青年设计才俊奖、黄泽源工作室及不一而作创始人黄泽源,2018 DFA银奖作品、Y.STUDIO艺术指导余子骥和2018 DFA银奖作品得主、FCHA创意总监陈泽涛分别与众人分享了自己的得奖作品与设计理念,引得现场掌声雷鸣。不少观众都表示从他们的分享中受益匪浅。

值得一提的是,DFA设计奖中国区代表、香港工业总会设计委员会副主席黄竞先生也到场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分享DFA设计奖理念。他表示,DFA设计奖作为一项国际重要奖项,一直就备受业界专业机构推崇与欢迎,同时,DFA设计奖还可以为获奖者带来庞大的业界专业资源、媒体曝光资源与火热人气,是设计师开启登上国际舞台的绝佳机遇。

DFA设计奖中国区代表、香港工业总会设计委员会副主席黄竞先生DFA设计奖中国区代表、香港工业总会设计委员会副主席黄竞先生

分享会最后,黄竞先生主持了论坛环节,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现场互动连连,不少观众都对DFA 2019的表示出了浓厚的参赛兴趣与获奖愿望,更有自信者当场报名参赛,显然已对DFA 2019系列奖项志在必得。

诚然,在亚洲这个当今最富活力和潜力的地区之一,设计是一项极具生命力与创造力的艺术,一个优秀的设计作品通过传递美、传递情感,使人感动而拥有了强大的感染力,而一个重量级、获得国际关注的亚洲专属设计奖项,将助力优秀的亚洲设计作品在国际产生巨大影响力。

毋庸置疑,DFA设计奖就是这样一个能够助力设计师登上国际舞台的最佳机遇。再过三天,一年一度的DFA设计奖将截止报名,如果你也对自己有信心,想要角逐国际大奖,登上世界级的展示舞台,就赶紧抓住最后三天的时间报名吧。

 

 

报名时间及通道

日期:即日起至2019年6月28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