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上新了丨2019中国建博会(广州)

icon 2019-07-08 10:25:13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上新了”,带你看看中国建博会(广州)上的冠军企业首秀新品。

  2019年,中国建博会(广州)迎来了第21个春秋,7月8-11日,它又将与一众大家居建装企业相约广交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南丰国际会展中心,展示行业新产品、新设计、新材料、新技术和新战略。新浪家居“上新了”,带你看看中国建博会(广州)上的冠军企业首秀新品。


蒙娜丽莎


* 雪花石 *

  雪花石,拥有粗狂动感的纹理、丰富的质感,极具层次和立体感带来大气的装饰效果,呈现高品位裝饰风尚。


* 云影灰 *

  云影灰,天然的石质纹理,素雅的岩石灰调,纹理自然逼真,层次感强,纹路纯粹却不单调,相似却又不相同,黑白之间、灰度相间,尽显低奢优雅。


金牌厨柜


* 国色 *

  不彰自华的东方轻奢厨房,主打东方轻奢风,色彩丰富,充满艺术的内涵和充实感;

  完美的厨电一体化设计,厨电完美契合柜体,以设计衬托空间;中西双厨设计,融贯中西厨房文化的精髓,无烟西厨宽阔敞亮,中式厨房精致奢享;齐顶高柜,一壁辉煌,海量收纳,充分提升空间利用率。


中国联塑集团


* 领尚整体厨房纳帕溪谷 *


  深灰色调庄重、沉稳,硬朗的造型与带玻璃门板岛台设计,又平添几分现代感。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科学化设计,功能模块化、分区合理化、细节人性化,让厨房环球更规整、惬意与浪漫。


* 联塑太空铝合金浴室柜 *

  天然的仿木纹处理,保留了自然与原始之美;太空级型材,防潮耐用,历久犹新;大容量分层置物设计,人性设计让收纳更有条理。


轩尼斯门窗

* 玛歌系列推拉门 *

  玛歌的气质与成功人士所具有稳重的气场非常匹配。通过3/7扇料正面宽度与厚度厚重黄金设计比例。凸显成功人士身上沉稳的性格。能走很多路,能做很多种事,生活随开随闭,这就是成功之人的任性生活。

  玛歌工艺上具有以下亮点:升级防潮铝条设计、加大型U型槽口设计、提升防盗五金系统、内部加固卡槽设计,让推拉门更安全、更实用。


* 圣卡罗系列 一体化节能环保平开窗 *

  庄重的整体外观搭配上3D转印木纹的哑光表面,整体风格摒弃了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反映当代个性化的美学观点和文化品位。具备了古典与现代的双重审美效果,完美的结合让用户在享受物质文明的同时得到精神上的慰藉。圣卡罗工艺上还具有以下亮点:三层隔音玻璃设计、双断桥多腔体隔热结构设计、一体式哥特圆弧设计、多点防盗传动五金系统,让家更美观更安全。


圣堡罗门窗


* 平开窗 *

  采用优质国标原生硅镁铝合金型材,坚固耐用。尼龙PA66断桥隔热条,耐温隔热。5mm+22A+5mm 双层中空汽车级钢化玻璃,可选镀膜玻璃底玻(镀热反射膜或low-E镀膜),经权威检测,抗风压9级、水密6级、气密7级,均达到国家质量检测高级别。

* 全实木门 *

  门框、盖边不含中纤板结构,防水耐用,天然实木木皮,纹路真实美观,欧标E1级标准,门芯为优质杉木框架填充桥洞力学板,稳定耐用,48mm业内专属门扇厚度,让你享受图书馆级静音感受。


皇派门窗


* 骑士之光 *

  骑士之光,是繁复日子里最明媚的那道阳光,皇派“骑士之光”守护万千家庭的美好生活。


飞宇门窗

* 世家·严选 *

  平开窗&推拉窗,适用于户外系统,隐藏阶梯式排水,美观性与实用性兼具,聚氨酯发泡填充物,保温节能。科学设计玻璃垫块底座,具有良好的通透性,延长型材的使用寿命。整窗采用注胶工艺,注胶角码和注铝角码涵盖于整套系统当中,角部拼接采用销钉注胶工艺,极大提升了整窗的密闭性和强度,使每一处拼接变得更有平整度,美观性更高。


欧哲门窗

* 自由边界窄框推拉门系列 *

  自由边界窄框推拉门系列产品是欧哲门窗2019重推新品,这款产品融合了系统门窗行业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制造工艺,引领着市场潮流,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能做室外门的功能性窄框推拉门产品,填补了国内高性能窄框推拉门的市场空白。


伊恋全屋定制


*《波西塔诺》橱柜系列 *

烟灰石台面

宛如浩瀚银河里的星云

炽热而冷静 璀璨而端庄

PET门板材料

表面光感十足

触感细腻温润

光与色的跳跃 线与面的交织

勾勒出意式轻奢的曼妙格调

将生活与艺术融合的恰到好处


* 洗衣空间系列 *

纯粹的波兰灰色调

给人以光洁、通透的观感

释放由内而外的优雅韵味

六大功能分区

(清洗区、叠衣区、熨烫区、收纳区、晾晒区、烘干区)

空间极致配置

既倡导生活美学  

又兼顾实用功能

集功能与美学于一身

创造舒适惬意的空间氛围


* 潘多拉木门系列 *

伊恋重磅推出意式极简木门产品

内含洛丽橡木、鳞棕石

烟灰石、朵拉卡其四种新色

木门全套采用铝合金门套

外观设计原始朴素 简约时尚

既不沉没于普通 也不迷失于浮华

低调中诠释高贵优雅的生活风范

   


德贝


* 璞悦 *

  返璞归真,因木而美


  全实木新中式轻奢系列

  干脆利落的线条配上简单的装饰元素,

  不仅突破了传统中式过于厚重的诟病,

  在选材上运用上等本色实木,

  散发出清新自然的气息,

  带来一种稳重柔美的家居氛围。

  色彩、装饰、线条和材质方面大胆简化,

  大气简洁,方正雅直,

  是一种传承,亦是一种创新。


梦百合家居


* 传奇7号尊享版 *

  梦百合传奇7号尊享版,弧线造型、黑白搭配、红边点缀,尽显经典。采用Cleancool面料、顶级非温感0压绵和高品质独立袋簧,助你快速入眠释压,增加深度睡眠,是曼联球员专供的床垫。


索菲亚

* 塔希亚系列 *

  说起塔希亚的由来,就要说到塔希提岛,该岛位于南太平洋中部法属玻里尼西亚(Polynesia)群岛118个岛中最大的岛屿,也是法属波里尼西亚国际机场和首府所在地。被誉为“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设计师们从岛屿的色调中获得灵感,提取大地和浪花的颜色组合,运用到产品当中,让消费者在每个产品空间都能感受到来自南太平洋的浪漫与舒适情调。

  在设计该系列时正直市面上轻奢风席卷市场,且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对美的理解不同于以往,不再是厚重繁覆的装饰,他们更希望通过简单的材料、形式去展现个人审美品位。针对这些年轻,对美有较高要求,想要享受极致、简约生活但消费水平可能没能达到极致的消费人群,设计师们开发了现代雅致偏轻奢但又经济的塔希亚系列。

* 格雷诺系列 *

  秉承“远离都市丛林的喧嚣与繁复”的初心,运用了极简、最为干净的框架,完成光影虚态下空间构筑的实貌,通过简单的陈列排放的设计手法,来体现回归生活最初的模样。运用了大量的木色与墨色系的基调,让人感受到自然熟悉的居住温度。一点奢华点缀,满足喜爱现代风格产品的中高端人群,满足他们对美好的向往。


大自然家居


* NOVAMOBILI意大利进口衣柜 *

  作为一款功能性衣柜,NOVAMOBILI采用的是天然环保的水性漆材料,适应国人现在普遍追求的环保材质,比传统的涂料效果更好,经过处理的表面光滑,触感柔软,并保持优异的颜色光亮度,产生具有非凡持久硬度,让衣柜可以持久保持光鲜的高颜值。

  在衣柜的设计方面符合人体工学,并且功能性强,线条简洁,开放式装饰空间设计,既满足了功能的需求,同时兼并了装饰效果,使产品更加灵动。侧边添加了多功能金属架,挂衣、置物功能,使用更加方便与便捷,其人性化的设计之处在于融入了书桌及梳妆台功能,使整套功能更齐全,力求满足现代生活方式的需求。


玛格全屋定制

* 盗梦空间系列 *

  严选北美实木,芯板厚度突破9mm,立体美感。


* 斯塔克系列 *

  顶天立地真功夫,2.75一门到顶,意大利原装进口,暖调木纹,经典百搭,22mm超厚板材。


卡诺亚

* 轻奢格调系列产品 *

  轻奢格调系列在经典与现代之间,行走在时尚的天秤上,平衡着功能性与时尚美感,它是摩登而优雅的,将这种自然而富有美感的设计与传统本土情怀结合,秉承简约低奢风格,让空间更奢丽。


诗尼曼全屋定制

* 轻奢系列 *

  客餐厅、书房整体风格色彩统一和谐。

  一门到顶的设计,简洁大气利落,符合时下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柜体以威廉灰橡为主,显露具格调的品质感,搭配金属色的线条与质感软装,打破了深色柜体的沉闷,提升了整体空间的轻奢舒适氛围;铝框玻璃门与开放柜组合收纳,更显通透一体化,有非常好的展示效果;新增内嵌灯,用于侧板及层板,透着高贵的光泽。

  书房的空间整体规整,开放格满足了储藏大量书籍的需求,通透的柜门、层板灯增添了几分时尚科技感,也补充了光源。


好莱客

* 全屋定制产品:梵星系列 *

  梵星,意为寂静、清净,设计灵感源自荷兰画家文森特·梵高的代表作《星夜》,宁静夜晚的星空中孕育着人生的无限可能,营造一种空灵静气、清幽简雅的氛围,最大化凸显家主不俗的身份与艺术品味。


* 橱柜产品:星影系列 *

  设计元素亲近自然,将岩石印记与树木纹理组合,打造极简的自然橱柜风格。加入通透的玻璃柜元素,为空间赋予自然呼吸的灵魂,凸显家居质感。


* 木门产品:莫奈假日系列 *

  细腻的欧式设计,还原大师的匠心风范;别出心裁的撞色搭配,诠释令人舒心的美感。以艺术之名演绎精致生活,量心定制赏心悦目的优雅格调。

  

东鹏整装卫浴

* 都会现代空间 *         

  全球百大设计师黄书恒设计的浴室空间,适合自拍的色彩场景,满足都会男女的时尚梦幻感,安全、颜值与收纳多功能兼备,编织着现代青年男女的生活趣事。


* INS浴室柜 *

  随着近年在网络上兴起的ins风,东鹏借助潮流文化形态唤醒浴室新格调。引用大理石与金属碰撞的产品艺术,摒除繁杂的装饰与华丽的装饰,用简单而精致的生活态度,证实轻奢的美好写照。


* 8151智能马桶 *

  东鹏新生代智能马桶8151具备数码显示,工作、温度状态清晰明了;内置电磁泵,脉冲按摩洗护;除臭杀菌,清新空气,呵护健康,同时拥有隐藏式低水箱,无惧低水压,静音冲水,停电冲水。智能、洁净、健康,创造值得期待的未来卫浴空间。

久盛地板


* 久盛实木地暖地板 *

  久盛实木地暖地板采用整块原木,辅以三元反锁扣技术、微波干燥技术、衡芯技术、静音防潮技术等国内外专利技术打造而成,既保留了实木的温润触感,又满足了地暖环境下无忧甲醛的环保需求。同时专注实木19年的久盛,也是欧睿国际认证的实木地暖地板连续两年销量第一的品牌。


新标门窗

* 铝合金罗马柱阳光房 *

  精工细致的罗马立柱与装饰托盘隐蔽式连接,与阳光房完美融合一体,进一步彰显阳光房的尊贵与奢华。即延续了经典传统力量,又被赋予新的创造力,彩色多曲线外观设计,流行的落水系统多曲线设计,简洁的造型和流畅的排水性能,可以满足多种角度的需求。侧梁挡板设计为装饰面板,侧面立体感强,防止玻璃外露。唯美的外观,优越的性能,品味的体现,凸显贵族风范!


罗兰西尼门窗

* 罗兰西尼维罗纳II代断桥推拉窗 *

  维罗纳II代断桥推拉窗,采用6063高精级抗风压铝合金、节能双层中空钢化玻璃、德国进口恩欣格隔热条,具有超高的隔音降噪、密封防水、保温隔热、防护防盗、高效排水等优质性能;产品外观简洁大气、双色定制,满足您各种美好生活空间的筑造需求。

  

帝奥斯门窗

* 93状元窗平开窗 *

  93状元窗平开窗,采用5+20A+5汽车级双钢化玻璃,三元乙丙发泡密封胶条,安全系数更高。可实现外开、内开、内开内倒、外开上悬,适应各种需求。新颖排水孔设计,鸭嘴密封胶条防水,防水效果更佳。固定玻璃压线采用倒圆角弧形大压线,视觉更强,可加装防护栏,既能防盗又增加整体美观。


尊尚门窗

* 东方巴黎76系列 *

  领略中国韵味的建筑视觉

  凡尔赛宫、巴黎铁塔、凯旋门都是巴黎文化历史的见证者。

  而在东方的中文化古国——中国,同样也有世界上最美的

  自然风光,东方巴黎,中西结合,尽收眼底。


3D无漆木门

* 3DD-951 系列木门 *

  万物以简为先,展现自然舒适。D-951 系列从简至精,底蕴纯粹,勾勒别具一格的美学空间。将传统复杂繁琐的装饰花纹凝练成大气简约的金属线条,勾勒边框,营造出细微处的精彩。打磨质感的表面,注重视觉的谦和,融合在居室中,自然不显做作,释放不俗的气质。整体时尚而富有意义,简约而独具特色,为生活注入更多活力与遐想。它,摒弃古典的尊贵,忘记巴洛克的奢华,忽略洛可可的繁琐,唯独展现简单与自然,让人分外惬意舒适,这是他的独特之处。

  D-951 系列采用先进的环保生产工艺,真正诠释“无油漆、更健康“的时尚简约之美,减家装污染之危害,减生活之重复,减肩膀之负荷,减心灵之浮躁,还生活一份安心放心,一份时尚精致,一份自由怅然。

  

Goldea金迪木门

* 隐系列 *

  大音希声,大象无形。东方美学更多的意境不是浮躁的感观体验,而是宁静充实的内心感受,一种精神的思考。

  “隐”,延续了中华文化中的精髓,超脱于浮夸的视觉刺激,带来一种真正的高贵和诗意。本次设计延续了东方哲学的意境,通过现代的艺术表现手法,为新时代的家居环境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晾霸

* 晾霸极光Q4声控除螨晾衣机 *

  晾霸极光Q4声控除螨晾衣机,不止简约机身,更是艺术化身,6.9cm纤薄梦幻粉机身,轻尚设计语言与新青年有品家装风格相契合,营造有品时尚家居空间,赋予阳台晾衣更多可能性又不失时尚美感。

  领先的环形4麦克风阵列算法,360°范围拾音、±5°声源定位,5米远场交互无障碍,语音定向增强,解决远场噪音干扰,支持多轮对话、打断纠错以及丰富的内容服务。最新的AI技术使Q4成为声控专家。

  Q4拥有出色的除菌功能,通过短波紫外线(UV-C),更能快速、彻底、有效杀灭细菌,0.5h内除菌率高达99.999%,应用超声波(15KHz-30KHz/8波段)除螨技术,刺激震荡螨虫脑中枢,干扰螨虫生理作息,进而杀死螨虫;通过8个波段不同频率变动,杜绝螨虫产生自适应性,达到长久有效除螨目的。开启双核贯流风机后,50℃暖风由上至下吹向衣物,加速水汽蒸发,呵护式烘干衣物的同时,柔和而强劲的气流抚吹到衣服表面能有效减少衣物褶皱,还原衣物顺滑蓬松。

  创新采用轨道式母婴夹设计,24个母婴夹可便捷挂晾贴身及宝宝衣物,更安全的新型PC材质确保母婴夹不生锈不发霉。模块化设计,可根据衣物晾晒量最多增加至38个母婴夹,满足大晾需求。

  内嵌呼吸灯效,不同功能操作有不同的动态灯效,实现科技可视化;机身两侧集成两条长灯,支持冷暖光双模式切换,冷光高亮,暖光温馨。

  

美尔凯特

* 美尔凯特Z7浴室音乐暖空调 *

  “金点设计奖年度最佳设计奖”产品,美尔凯特Z7浴室音乐暖空调,是一款集合取暖、音乐、灯光等多功能,兼具未来感、科技感的一体式生活电器,通过与集成吊顶的整合设计,让人们无需在浴室安装烦杂的电器产品,即可同时享有多种产品功能带来的便利,以及更加简介宽敞的浴室空间。


鸿雁电器


* 智音系列语音面板 *


  智音系列语音面板,采用高集成度智能语音芯片,融入边缘计算,实现分布式和多意图识别,可无死角接受用户的长句命令,提供舒适的操控体验。

  

品格集成家居

* 品格智美X *

  品格智美X高端浴室智慧空调不仅是智能的代名词,也是时尚的代表。智美X采用行业首创的滑盖全面屏设计,让电器由功能性上升到家居情景空间设计的高度。拥有十八项超强武艺。智于心,美于型,让您智享生活。


壁高

* 鱼跃龙门 *

  此花型设计源自名句“鱼跃龙门,过而为龙”的吉祥寓意,也暗喻逆流前进,奋发向上之意。鲤鱼翻波跃浪云雨翻卷,色彩浓艳,体态生动,在疏密有致的针法中,层层波浪堆叠,舒展流畅,强烈的刺绣立体感显示出一派磅礴激荡之气,方寸之间衍生一股优雅大气中式风,彰显主人的品位。

  

特普丽墙纸

  特普丽现有十三种材质,数千种花形花色的墙纸,许多国内新品类、新技术的创新产品都诞生在这里。自主研发了六大系列功能墙纸,荣获了多项国家发明专利认证,满足了医院、酒店、家庭、写字楼等不同空间的不同应用需求。特普丽研发并成功推出的抗菌、表面强化医用墙纸,经国家疾控中心检验,抑菌率达到99%以上,在2003年的抗击非典战役中,为全社会防病救灾做出了突出贡献。

  特普丽长期保持与行业高等院校与研究机构的深度合作,聘请德国知名设计师博恩·哈根先生为设计总监,构筑了一支富有创造力的研发设计团队。将西方现代设计学与中国传统元素完美融合,精心设计每一款产品。从2010年至今,特普丽先后获得了中国墙纸设计开发大赛的金壁奖、最佳设计创意奖、最佳制作工艺奖等行业殊荣。

   


一名微晶

  7月8日-11日,一名微晶打造的“圆.素”主题展馆亮相广州建博会,以简约的黑白灰为主色调的展馆,搭配热弯高科技工艺的艺术品,融合了展示、功能、艺术为一体,为人们展示了自然、健康、优质的微晶石新材料。

  凝聚了匠心与优雅设计感的一名微晶,展现了新型环保饰材的品牌实力。


高登铝业

  高登铝业主营产品主要有“三大类”,即铝合金工业型材、建筑型材及铝门窗幕墙及深加工制品等(阳极氧化型材、电泳涂装型材、粉末喷涂型材、氟碳喷涂型材、隔热型材、木纹型材、抛光型材、拉丝型材、铝合金门窗及铝梯),共500多个系列,上万个型号规格。建筑型材可广泛应用于门窗系列、户外系列、铝梯系列、家居装饰系列,工业型材可应用于交通运输等其他行业。

* 东方韵复古系统门窗 *

统艺仿石漆

* 5D晶石漆 *

  5D晶石漆采用天然的微晶石与水性聚氨脂树脂水融合技术,形成不规则花纹的仿进口大理石纹路和色彩,同时兼具进口大理石质感的高档装饰风格,对墙体有极好的保护和装饰效果。经批涂过的建筑成品突显高档的石材效果,大理石纹理自然流畅浑然天成。


#EN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Dr.D设计研究院《设计赋能下的新营销》广州站火爆开课!“NORK奖”设计大赛启动仪式暨诺克全球灯饰艺术馆启幕共赴设计盛会丨泛美惊爆现场,限时3天的地材展你打卡了没凭啥刷爆朋友圈?公牛带你去逛“太空舱式”样板间新浪直播|高迪x莫兰迪丨大艺树地板2019新品组团来袭木里木外|吴中路展厅开业活动暨高尔夫邀请赛圆满落幕第十一届中国楼梯行业年会即将开幕!1115全民地板日为亿万家庭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家居生活陈晓龙:凸显品类优势,设计让木地板走向高端化2018PMQ-菲滋杯中国比萨冠军赛圆满落幕暨精彩集锦设计出走,以设计的名义点燃观察世界的好奇心战略合作丨2018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将举办重磅来袭!业之峰第十一届环保家装艺术节即将开幕智能集成亮相广州建博会,奥普带来一门不难做的大生意许柏鸣 | 机会红利消失,定制家具蛋糕开始重新分配帕拉天然乳胶枕核心领袖锻造研修班,7月4日尹晴与您相聚2019年中国家居消费新趋势论坛即将于广州建博会举行中国建博会(广州)| 正泰智能锁再参展,将带来哪些亮点2019广州建博会维意定制大展身手婉璟专栏:陈威宪和他的全球最大设计DNA图书馆vidahouse科技 时尚 创新 三棵树500㎡巨型生态展馆亮相中国建博会创新生·筑未来轩尼斯门窗2019品牌发布会圆满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