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思设·明星设计师—黄民兵:15年的坚守

icon 2019-07-28 15:48:52
icon 0

摘要:哲思设·明星设计师—黄民兵,从哲思设·设计平台近千名设计师中挑选出来。作为中国优秀的室内设计师代表,通过哲思设·设计平台的专业渠道的推广,成为国内室内设计行业里具有影响力的标杆。

  在中国设计里设计师担当着重要的角色,肩负着改变人们生活的使命。有见及此,2019年新浪家居携手欧哲门窗,共同打造——哲思设·设计平台。给予广大设计师更多展示的舞台,及更全面的国内宣传、传播。

  哲思设·设计平台作为国内知名的设计师平台,汇聚了近千名室内设计、建筑设计领域的优秀设计师。哲思设·设计平台为设计师量身打造全国性的宣传,通过特显设计师的专业性,协助其建立市场品牌,从而树立其在设计行业口碑。

  哲思设·明星设计师—黄民兵,从哲思设·设计平台近千名设计师中挑选出来。作为中国优秀的室内设计师代表,通过哲思设·设计平台的专业渠道的推广,成为国内室内设计行业里具有影响力的标杆。

 新浪家居:您认为好的别墅设计是怎么样的呢? 别墅空间的设计应具备哪些设计元素?

  黄民兵:我认为⼀个好的别墅设计,是一个注重功能上实用性与视觉上美观性的完美融合,以满⾜居住业主品味的空间设计。

  对于别墅空间设计应具备的设计元素,我认为需要具备以下四点:根据空间的设计符合基本的风水要求;精准地把握其风格与⾊调;和谐地处理好各种材质与色调之间的搭配;强调设计层次感的同时更好地把握其对比度。 

  新浪家居:近年来,国内有很多设计类型的竞赛和活动,那您在参与过程中有什么感受呢?

  黄民兵:每一次将作品呈现出来参加比赛时,通过多方的对比和交流都会有新的收获与体会,对自己在未来的前进中起到很大的鞭策作用。

 新浪家居:请和大家分享一下益阳的城市生活特色或者生活感受,以及您认为这些特色是如何影响着益阳这个城市的设计的呢?

  黄民兵:益阳是座生活节奏比较慢的鱼米之乡。这里湖山秀丽,人文荟萃,被称为中国十大宜居城市之一。近年来在中国地产行业的推动下,城市发展迅速,有不少在大城市赚取收入的人选择回乡置办房产或者创业, 这一现象很好的带动了城市的经济发展,同时也提高了大家对城市设计及家居设计的要求。

  新浪家居:您在益阳工作了多长时间?您认为益阳设计界的现状是怎么样的呢?

  黄民兵:我在益阳工作了十五年,因为设计收费低导致很多优秀设计师不愿意在益阳发展,造成了益阳优秀设计市场的人才稀缺,所以益阳设计界的现状我认为还是比较低迷的。

 新浪家居:您从业多年的设计理念是什么呢?

  黄民兵:我从业以来的设计理念是“以人为本,遵从自然”。以客户利益为中心,以设计整体效果为指导,⽤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通过这些主导思想,我也得到了⼴大客户的认可与⽀持,同时在当地拥有了众多的粉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