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思设明星设计师高雄-渝跃龙门火锅

icon 2019-09-10 15:47:38
icon 0

摘要:此案是中国成都传统火锅店设计。对于现在市场上各式各样的成都火锅,设计师希望突破传统的火锅成就一个创新的特色装饰设计。

  此案是中国成都传统火锅店设计。对于现在市场上各式各样的成都火锅,设计师希望突破传统的火锅成就一个创新的特色装饰设计。

  通过后现代以及中国特色相结合,给予顾客不同的用餐体验。在色彩上,设计师的灵感在于将中国人们钟爱的红色作为主色调。

  中国红是中国国人的文化图腾和精神皈依,代表着喜庆、热闹与祥和。在本案中大面积的使用中国红,来展示中国传统国粹的传承。在空间视觉形式上对于顾客是一股亲和力,体现人文设计。

  同时设计师使用了大面积的龙图腾玻璃钢以及吊顶上的龙型钢结构的雕塑成为空间主题的点睛之笔。龙作为代表中国最具代表性的传统文化之一。

  设计师融入多姿多彩的龙文化挺拔大气形象特征的同时,又不失古典优雅的气质。整体风格成功在于时尚和个性化、大气,不俗套。

  在灯光设计上对于重庆成都等这类型的麻辣火锅,在对于这类型店铺的本色我们在灯光上有特定的要求,每一桌上有专门的色彩灯光点缀红油锅的效果展示食品在这种光线下看上去最自然,布光突然袭击出热烈气氛.调暗光线也能增强客人的舒适感,从而延长客人的逗留时间。 

  设计师高雄:道和设计机构品牌创始人

  台湾道和室内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席设计师

  福建道和室内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中国建筑室内装饰协建筑室内设计师

  CIID中国室内设计学会(福州)第八专委会副会长

  CIID第八届理事福建代表处理事

  CIID中国50强优秀青年室内设计师

  CCDC博览会评为中国百强青年设计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