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特莱斯中国区新店开幕 本土化变革引关注

icon 2019-09-23 10:02:13
icon 0

摘要:9月21日,思特莱斯(Stressless)居然之家家之尊旗舰店盛大开业,自此,思特莱斯针对中国市场实行“本土化战略”,开启重大变革后的重磅亮相,尽显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以及拓展中国市场的决心。

  作为Stressless思特莱斯的重要经销商,北京欧易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曲美收购Ekornes一年后,带着Stressless全新展厅再次来到大家的视野中,几经磨合,终于在9月21日,思特莱斯(Stressless)北京旗舰店在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家之尊国际馆正式开业,三楼的黄金位置,全新的店面形象。自此,思特莱斯针对中国市场实行“本土化战略”,开启重大变革后的重磅亮相,尽显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以及拓展中国市场的决心。

   

  开幕现场,曲美家居集团董事长赵瑞海、居然集团副总裁任成、思特莱斯中国区总经理杨露、北京欧易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大勇出席了本次开幕仪式,还有全国经销商代表和多家权威媒体共同见证,嘉宾云集,共襄盛举。

  全球躺椅类单品销冠 全面加速中国市场

  思特莱斯是挪威高端家具制造公司EKORNES旗下知名品牌。自1934年诞生至今,始终遵循挪威国家级生产工艺标准,以“世界上最舒服的椅子”的形象享誉全球,行销50多个国家,稳居全球躺椅类产品单品销售冠军,深受各国名流政要的推崇。

  自去年9月,伴随母公司EKORNES被曲美家居全资收购,思特莱斯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也进入了全新阶段,从产品研发到终端零售的每个环节,均开启了本土化运作的全新格局,迅速占领中国高端菁英群体的心智,快速覆盖一线城市的地标性商场。

 研产销多点布局 重塑市场竞争新格局

  凭借丰富的国际化市场运作能力和强大的中国优势资源,思特莱斯在产品品类、门店形象、品牌占位、营销推广、物流体系等研产销全面布局,构建全新体验场景,打造差异化竞争壁垒,重构终端盈利模式。

 ● 从卖产品到卖生活方式,创新场景营销

  眼下,消费者需要的不再是单一的价值主张,而是多元的生活方式表达。为此,思特莱斯打破以往单品舒适椅的产品堆砌,转而打造更为立体,承载不同生活场景的客厅生活方式店,产品涵盖舒适椅、沙发、电动沙发、影音沙发、配套家具等,价格区间从一万至几十万不等,重塑场景式体验,既提升了品牌形象,也带动了进店率、客单价、成交率和复购率。

  ● 大数据精准营销,强化品牌占位

  秉承舒适、零重力、随心而动的品牌核心理念,思特莱斯利用前沿的大数据技术,实现精准营销筹划,并且借助“新媒体+传统商场广告+电商平台”的立体营销模式,引爆品牌裂变式传播。

 ● 升级门店形象,打造深度沉浸式体验

  思特莱斯重金聘请国际及本土著名设计师,耗时数月打造全新门店形象,营造独特而丰富的“五感”购物体验,将国际化的品牌形象和品质体验完美融合,更符合中国消费市场价值逻辑。

 ● 营销升级,提升终端门店技能

  结合市场现状,思特莱斯快速推进营销转型,并根据品牌特点,为经销商提供专业的培训指导和传播支持,提高前端获客能力,进而提升经销商的销售业绩和利润空间。

  ● 智慧物流,掀起“效率革命”

  经过近一年的优化升级,思特莱斯供货周期从原先的四五个月革新至如今的100天交货,逾期即赔付,打响效率革命,让中国经销商做到不囤货、零库存,销售全系列产品,规定时间内交货,领先一众进口品牌。

  通过研产销全面升级,重构“人、货、场”三大零售要素,思特莱斯后发先至重塑市场竞争新格局,不仅持续稳固作为国宝级舒适座椅品牌的地位,更加成为客厅生活方式代表。

  高端消费变局下的机遇 前景一片大好 

  据麦肯锡《中国奢侈品报告2019》显示,2025年中国消费者将占全球奢侈品消费的40%,并将成为未来6年该行业增长的主要贡献者。

  中国奢侈品消费能力的提升,对思特莱斯而言,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机遇。伴随主流消费群体的审美和要求的提高,在宏观消费的推动下,品质、实力、体验均有口皆碑的思特莱斯势必将迎来巨大发展空间,在成功开创全球运营战略的基础上,进一步奠定在中国市场持续发展的基石。

  此次,思特莱斯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开幕,只是其升级变革后扬帆起航的一个起点,以及剑指庞大中国市场的又一切入口。而开业即引爆的强劲市场表现,足以彰显其已形成了竞争对手难以逾越的护城河,至于未来还将掀起怎样的市场巨澜?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