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荣麟罗国琴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9-10-29 16:35:07
icon 0

摘要:荣麟罗国琴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新浪家居讯 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家国同梦——2019年(第三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荣麟创意(北京)商业连锁有限公司副总裁罗国琴获媒体提名,进入“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

荣麟创意(北京)商业连锁有限公司副总裁罗国琴荣麟创意(北京)商业连锁有限公司副总裁罗国琴

  荣麟做为“新中式开创者“,不只是产品的创新,销售模式同样是持续创新,用”价值营销“打造稳定增长的营销体系,”场景销售“中对人、货、场的一体化的分段培训模式,是让合作伙伴、前端销售和后端服务体系形成立体化的中式“价值营销”模式。精准、精确的审美价值,帮助实现中国人的物质生活与心灵生活相应一体。在罗国琴看来,中国家居品牌已经进入做产品价值的阶段,品牌竞争态势已经形成。未来,每个区域都将形成自己的核心流量中心,每个品牌都会形成自己的流量圈,每个客户都会找到与自己一直追求的生活方式相符合的品牌。荣麟一直坚持原创和设计,专注于东方文化传承与发展,他认为东方生活方式就是机遇。

  罗国琴告诉新浪家居,对文化企业来讲,从技能、知识文化的逐层培养,从传统文化、当代文化和未来文化的结合,从品牌核心精神的渗透以及品牌营销活动,充分调动人才的积极性,激发人才的潜力,进而实现企业“文化营销”的竞争力。而对于美好生活的解读,罗国琴认为,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每个人都能实现自己的价值。

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邀请函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邀请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