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特辑| 诺贝尔瓷砖徐鸿斌:日供只需9块9,心动吗?

icon 2019-11-01 13:59:22
icon 0

摘要:在线上购物狂欢节已经走过十来个年头的今时今日,品牌们还会有什么新鲜玩法,营销圈又会涌现出怎样的传奇案例呢?小浪带大家一起去看看诺贝尔瓷砖的双十一大备战。

  双十一即将到来,主流电商平台已开始摩拳擦掌,各种商家优惠也在百花齐放。

  几年前“双十一”周期还较短,“双十一”的前几天才开始卖力宣传推广,但近两年,“双十一”周期不断被拉长,仿佛变成了一场品牌与电商整合营销的硬仗,补贴、下沉市场、物流、新品,成为行业商家PK的重点领域。

  在线上购物狂欢节已经走过十来个年头的今时今日,品牌们还会有什么新鲜玩法,营销圈又会涌现出怎样的传奇案例呢?小浪带大家一起去看看诺贝尔瓷砖的双十一大备战。

诺贝尔瓷砖全国电商业务部总监 徐鸿斌

  新浪家居:徐总好!每年双十一都是一场电商狂欢日,今年11·11,诺贝尔瓷砖有哪些主要的活动?

  徐鸿斌:今年双11我们打通线上线下壁垒,切入用户社群,给消费者带来从线上到线下,从门店到全国,无缝、便利、真诚的新体验。在诺贝尔官方旗舰店上,半价秒杀1万方用砖,上市新品8折起售,全场可享购物津贴每满400减50元,上不封顶等多种线上活动,优惠史无前例。线下门店也为迎接这次双11蓄势待发,到店伴手礼,200元分享红包领不停,活动期间在门店下定超过20000万还可获赠价值2999元的大板(900*1800)两片,更有下定返现活动,下定越多返现越多,上不封顶。这些都是实力回馈消费者的一系列优惠活动,力度非常大。

 新浪家居:那么在今年的11·11,诺贝尔瓷砖有哪些主打产品推荐呢?

  徐鸿斌:今年双11,我们推出了诺贝尔全瓷大理石瓷砖,并且打造了诺贝尔全瓷大理石套餐全屋定制仅需23800元,一经推出就备受欢迎。针对多级需求,我们还为消费者量身定制了多款全屋定制套餐,套餐优惠价9999元起;双十一活动期间我们为回馈消费者,还推出诺贝尔大理石瓷砖99元可包厨房全地面活动,反响很好。

  新浪家居:对于今年的11·11,诺贝尔瓷砖有怎样的目标?

  徐鸿斌:对于今年的目标我们更多的是关注下沉市场的用户增量,如何去精准触达三四线及以下城市用户是我们今年要去攻克的难点。

  新浪家居:随着电商节点越来越多,几乎每月有一个促销节点,11·11的影响是否已经越来越小?电商有没有新的打法?

  徐鸿斌:众所周知,双十一是一年中的全民购物嘉年华,影响力其实是越来越广,选择在双十一购买大件或者囤货日常用品的消费者越来越多,诺贝尔双11狂欢节就是不容错过的大促节点。瓷砖行业的用户其实非常注重体验,传统详情页的展现方式比较局限,很难给用户直观的感受,所以我们今年用淘内直播的形式,让消费者更为直观的体验到产品的特色,感受空间的魅力,同时也能增加与消费者的互动,为大家解答家装疑问,推荐合适的产品。另外还有一大亮点是,我们还导入了24期免息的金融产品,让消费者可以提前享受入住,分担经济压力,日供9块9,就能住进一个靓丽如新的家,是不是很令人心动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