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亚细亚瓷砖卢伟佳提名参选2019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

icon 2019-11-18 16:50:30
icon 0

摘要:亚细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卢伟佳获媒体提名,进入“2019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评选。

  新浪家居 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家国同梦——2019年(第三届)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亚细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卢伟佳获媒体提名,进入“2019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评选。

  2013年,卢伟佳从父、兄手中正式接任亚细亚集团总裁,雄心勃勃的踏入建材行业,他作出了壮士断腕的气魄与决心,来回应旁观者的猜疑目光;用自身的优势来做突破口,卢伟佳作为建材行业中少有的85后掌舵人,互联网化、资本化、科技化是他的利器,作为传统制造业与现代新型企业的跨界介质,带领亚细亚集团从企业发展战略、企业运营、产品研发、智能工厂、平台化营销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改革,坚持自主创新,取得多项世界领先成绩。

  同时卢伟佳先后被评为 “全国建材行业优秀企业家”、“中国陶瓷十大营销人物”、“中国陶瓷行业2015年度新闻人物”、“中国陶瓷十大杰出企业家”并当选为“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会长”,亚细亚瓷砖也连续6年荣膺中国品牌500强,连续4年荣获“亚洲品牌500强”。  

  作为13年资深陶瓷行业智造者,卢伟佳协助集团组建起 “金明·亚细亚平台”,实现了集团的多元化发展。在房地产开发、建筑陶瓷、能源投资等领域外,还参与打造了“创心企业孵化器”、“心创资本”、“亚细亚商学院”等大的战略性项目。全面深化企业战略方针,“互联网+”更让企业的运营、研发、营销等让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融合,创造新的发展生态。

  2017年,斥资1.5亿建成的国内最高端的单条瓷砖生产线——全球首条大板大理石瓷砖生产线正式投产,目前已成为中国最先进的智能化生产基地的标杆。 2018年,推出亚细亚ECO生态健康砖,从源头拒绝家装醛污染,以健康+环保的双重生态标准,重新定义人居科学用砖。并年底获得了国家工信部颁发的绿色工厂认证,成为华中地区首家获得该称号的陶瓷企业。

  在社会公益方面,2017年正式启动亚细亚慈善基金会,将致力于帮助社会弱势群体——老人与儿童,为更美好的和谐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用“智能化+互联网化+资本化”去创造新未来的实业之路。卢伟佳带领亚细亚在“泛建材家居+工业制造4.0+现代流通”的路上快速奔跑,注入全新的战略思维,成为陶瓷行业新一代领军人物,正引领着陶瓷行业向着未来挺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