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立邦荣获新浪家居2019年度消费者最喜爱品牌

icon 2019-12-26 16:51:05
icon 0

摘要:立邦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体系,赢得消费者的广泛青睐和认可,荣获新浪家居“2019年度消费者最喜爱品牌”。

  2019年12月,新浪家居作为中国家居媒体领导者,发挥专业力量,遵循真实客观、公平公正、权威的原则,从品牌影响力、产品品质、服务质量等多方面、多维度进行评选,揭晓“2019年度消费者喜爱品牌”获奖名单。 

  立邦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体系,赢得消费者的广泛青睐和认可,荣获新浪家居“2019年度消费者最喜爱品牌”。

  立邦中国隶属于新加坡立时集团。立邦的命名来自立时集团创办人吴清亮。1990年中国与新加坡建立邦交,同年,立时集团开始筹划进入中国,1992年正式进入中国,“立邦”名字就是由“建立邦交”而来的,涵义是开启美好的中国与立邦的友谊。立邦,见证了中国涂料工业的蓬勃发展以及中国改革开放20多年经济与社会的飞跃成长,成长茁壮至中国涂料行业的著名品牌。

  二十多年来,立邦始终坚持向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丰富质感、色彩绚丽的高品质产品。无论内墙涂料、外墙涂料,木器漆、艺术漆等,都让立邦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环保、色彩的代名词,并成为市场核心品牌。同时,在“立邦,为你刷新生活”的品牌理念指引下,立邦不只是继续专注于产品与色彩研发,更立足于向消费者提供效果更好、更环保、更高效、更轻松的涂装体系与刷新服务,为千万家庭刷新美好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