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墅生活|家庭煮夫的自我修养,大板瓷抛砖的厨房故事

icon 2020-01-10 11:27:05
icon 0

摘要:他爱做菜,他爱厨房,他总说生活的每一刻都是自我修养,即使做菜也不例外,他与厨房有着怎样的故事?一起聆听本期《艺墅生活》主人公李玖拾的厨房故事。

著名上市公司的营销副总 李玖拾

【艺墅剧场】

【艺墅名片】

  李玖拾一手抄起锅把,一手拿着勺子不断在锅里搅拌。时而吹来的一阵过堂风,裹挟着食物的香气渐渐弥漫了整个厨房。眼前的这个男人,白日里是某著名上市公司的营销副总,而到了晚上,伴随着食物的飘香四溢,他是一位不折不扣且深藏不漏的厨房高手。

  他爱做菜,他爱厨房,他总说生活的每一刻都是自我修养,即使做菜也不例外,他与厨房有着怎样的故事?一起聆听本期《艺墅生活》主人公李玖拾的厨房故事。

【艺墅大见解】

  一、厨房的放松与追求

  生活,每一刻都是一种自我修养,只有每一刻都把生活过得仔细,才是给自己生活一个好的交代。李玖拾觉得,待在厨房里做菜,就像是做好一件事,那种成就感所引发的开心快乐,这也是都市放松的一种方式,也是生活的一种追求。

  二、“两个厨房”的高要求

  你可能会好奇他为什么在家里装两套厨房,但,他的话却令人出乎意料——可能是因为私心,因为有时候会喜欢做点国外菜系,有时候会做点中国菜系。他说,厨房第一应该关注的是功能,毕竟它是一个功能场所,空间设计的合理不合理比较重要;第二应该是美观性;第三应该是可逆性,而他认为“可逆性”为厨房能不能再使用一段时间后,回归本来的样子。

  三、厨房的完美CP

  他的厨房里,使用了一整面大板瓷抛砖直接做成了台面,而墙面基本上80%的面积都是采用了大板瓷抛砖进行的铺贴。在他的眼里,大板瓷抛砖是尊贵的代表,设计上很有说服力,规格很大,非常大气。而且,在油渍易污染的厨房中,大板瓷抛砖没有缝隙,打理起来也非常方便。

【艺墅家说】

  1、整体台面使用,减少接缝

  将大板瓷抛砖用于厨房工作台面,李玖拾非常自豪,他觉得大板瓷抛砖的超大规格直接用作台面会减少接缝,在没有接缝的情况下,就会避免缝隙藏垢,这样打理起来会非常方便。不仅如此,大板瓷抛砖整体台面,使用起来也很方便,清理干净之后,崭新如初。

  2、天然纹理加持,拔高审美

  不仅如此,大板瓷抛砖的天然纹理,也深受李玖拾喜爱,他说看颜值的时代,好看的外表可以决定一天的心情。大板瓷抛砖的天然纹理,可以媲美大理石纹理。而且在可逆性、理化性能方面,大理石会稍逊一筹。

  3、耐磨易清理,品质追求

  在他的使用过程中,有一处细节不得不提,他喜欢在台面上直接切菜,不管怎么锋利的刀在上面切,大板瓷抛砖都没有痕迹,比较耐磨,这点非常的优秀。生活本来就是和空间等一切物质的融合,在他眼里,大板瓷抛砖的品质是行业领先的,譬如说超大规格、纹理逼真等都是品质生活的代表。

【艺墅推荐】

  诺贝尔大板瓷抛砖采用独创SIMM-TEC核心技术:除了材质本身的通体,更以新型瓷面替代传统釉面,表面更耐磨、触感更温润;以立体渗花替代平面印花,花纹更逼真,肌理更自然,呈现出令人惊叹的美感和品质,真正做到“似石更胜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