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杭州临安出台共克疫情稳企助企六大政策

icon 2020-02-05 14:54:04
icon 0

摘要:2月4日,杭州市临安区出台共克疫情稳企助企六大政策。从鼓励涉疫情重点地区员工延迟返工、减免企业税费、延期缴纳税款、减免企业房租、确保小微企业信贷支持“两增一降”、发挥地方金融机构作用等方面,支持企业健康发展。

2月4日,杭州市临安区出台共克疫情稳企助企六大政策。从鼓励涉疫情重点地区员工延迟返工、减免企业税费、延期缴纳税款、减免企业房租、确保小微企业信贷支持“两增一降”、发挥地方金融机构作用等方面,支持企业健康发展。

在稳定员工队伍上,临安对涉疫情重点地区员工按照防疫工作要求延迟返工,且保留原工作岗位,按规定发放工资待遇的企业,根据涉及员工人数,按上年度浙江省全社会单位就业人员月平均工资标准,给予残疾人保障金、工会经费的临时性减征。

在减轻企业负担方面,一方面减免企业税费,对防疫期间严格执行省、市、区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的企业,可申请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困难减免;另一方面,临安作出延期缴纳税款的决定,对因受疫情影响办理申报困难的企业,由企业申请,可依法办理延期申报。

此外,一系列金融支持也带来了“及时雨”。根据政策,临安将确保小微企业信贷支持“两增一降”。鼓励增加信用贷款和中长期贷款,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确保2020年小微企业融资成本低于上年水平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共克时艰|嘉定、静安、杨浦中小企业减负进一步新政出台!共克时艰|沪出台企业减负政策!返还失业保险费 延长社保等共克时艰 | 南京·受疫情影响严重企业可享扶持政策共克时艰 | 扬州为企业出具首份疫情不可抗力事实性证明共克时艰|盐城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联系对接万余中小企业共克时艰 | 徐州出台21条!支持中小企业渡难关!抗击疫情|浙江中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捐款1000000元星夜驰援 | 科思创追加护目镜捐赠至15万副2020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春夏)博览会延期举办中国将参加Roca一日设计挑战赛全球总决赛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参展路演 (江苏站)成功举办!TCL召开印度新品发布会 助推AI×IoT全球落地共克时艰|嘉定、静安、杨浦中小企业减负进一步新政出台!共克时艰|沪出台企业减负政策!返还失业保险费 延长社保等共克时艰 | 南京·受疫情影响严重企业可享扶持政策A.O.史密斯驰援定点医院捐赠价值2231万物资共克时艰 | 扬州为企业出具首份疫情不可抗力事实性证明共克时艰|盐城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联系对接万余中小企业共克时艰 | 徐州出台21条!支持中小企业渡难关!亿茂滤材:助口罩产能提升,关键在于高效低阻抗病毒材料疫情当前 欧哲门窗开通24小时线上服务@所有人 足不出户,0接触,0延时,24小时聊装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