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依瑞斯&居然之家BOSS约“惠”联手助力“全民秒新居”

icon 2020-03-26 09:59:29
icon 0

摘要:3月29日19:00-22:00,中国软体家具时尚品牌爱依瑞斯将联合居然之家通过直播的方式为广大消费者送上专属福利,届时居然之家30家天猫同城站店铺将实现全面覆盖。

  2020年,开年便遭遇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这一黑天鹅事件,受疫情影响,各个行业都面临着严峻的考研,其中餐饮、商超等人员密集型消费场所更是经历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与此同时,未来经济的发展也存在着许多不确定的因素。然而,压力之下必存机遇,此时,对于家居企业来讲,如何抓住时机,风口之上乘势而上成为首要的考虑因素。

爱依瑞斯<a href=

  自2016年兴起的直播带货造就了薇娅、李佳琪等一大批KOL,也让近段时间以来长期处于“宅”生活的人们更加依赖。当然,这一风口也成为了家居品牌的突破口,2月以来,多个家居头部品牌开始试水线上直播,并且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也让直播真正成为卖场、厂商链接消费者的最佳通路和最便捷的方式。当导购一个个化身主播的同时,不乏各家总裁也开始纷纷走进直播间,与消费者共话家居、家装知识,同时带来总裁级别的专属优惠。据了解,就在3月29日19:00-22:00,中国软体家具时尚品牌爱依瑞斯将联合居然之家通过直播的方式为广大消费者送上专属福利,届时居然之家30家天猫同城站店铺将实现全面覆盖。更值得关注的是,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与居然之家集团总裁将双双走进直播间,来一场BOSS级约“惠”,为消费真正送上前所未有的双BOSS终极福利,助力“全民秒新居”。

爱依瑞斯居然之家

  爱依瑞斯此次与居然之家首度强强联手,两大BOSS同时现身直播,足以看到破局的决心,据透露此次直播将推出超级秒杀商品,9.9元秒杀原价499元乳胶枕、999元秒杀原价3999的双面床垫等万件秒杀产品,另外,直播过程中还将推出更多前所未有的BOSS级别优惠,同时可以和董事长谈价格,机会难得,千万不可错过。

  王宁在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曾表示,疫情的发生倒逼家居企业进行线上布局,在一定程度上加速了家居行业互联网化的进程。从爱依瑞斯此次直播的大动作来看,已将企业数字化进程进行提速,在特殊时期将营销重心转移至线上,实现O2O全链路打通。

爱依瑞斯居然之家

  一直以来,居然之家在新零售与线上营销层面都有着天然优势,在面对黑天鹅事件时的应对也占据着先机,自2019年双11开始,居然之家将直播作为主要营销手段,借助同城站模式,成功为商户赋能,实现线上线下的互通互动。3月29日,爱依瑞斯X居然之家联手奉上的直播,也将实现线上线下联动,覆盖爱依瑞斯包括北京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天津滨海店、居然之家绵阳店等在内的全国30余家门店。爱依瑞斯此次直播,也打破了家居行业常规的线下一对一导购模式,将遴选出最高能尖货,同时结合线上线下最有互动力的玩法,让叠加效应无限放大,最终以最短营销链路实现引流及转化。实现线上直播、线下引流将大大加快线上线下一体化进程。

  3月29日19:00-22:00,两大BOSS亲自上阵,送上满满3小时优惠干货,玩转终极福利,助力“全民秒新居”,让消费者在家轻松实现“云”订购,装点梦想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