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闻 | 17家陶企纳税超千万元最高破亿

icon 2020-03-27 15:25:59
icon 0

摘要:江西17家陶企纳税超千万元最高纳税破亿;索菲亚披露2019年三大核心数据;多国关闭边境口岸码头,中国瓷砖贸易面临考验;卖场涨租江西160多商户关门罢市;6次调整开业时间后,北京城外诚正式营业;2019年1--12月陶瓷制品制造业利润总额同比...

融创·湖岸壹号90㎡两室两厅一卫<a href=

       江西17家陶企纳税超千万元,最高纳税破亿

  3月20日,江西高安市委对2019年度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纳税大户予以表彰。在这份表彰名单中,纳税1000万元以上的陶瓷企业有17家,纳税500万元以上的陶瓷企业29家,纳税100万元以上的陶瓷及陶机化工配套企业60家。其中,江西新明珠建材有限公司纳税在1亿元以上。此外,在高安工业企业纳税15强中,陶瓷企业占比超过一半,达到8席;除了陶瓷及陶机化工配套企业,高安纳税100万元以上的企业中,还有大量的汽运物流、纸箱包装、煤炭矿产等与陶瓷紧密相关的行业与企业。

  索菲亚披露2019年三大核心数据

  报告显示三大核心数据,在渠道管理方面,2019年 索菲亚经销商渠道销售占比83.86%,直营专卖店渠道销售占比3.44%、大宗工程业务渠道占比12.23%。整装/家装渠道是公司2019年新开发的渠道,主要任务是打造专属产品、制度、流程和合作伙伴开发,还未形成规模销售。截至2019年12月31 日,“ 索菲亚”柜类定制产品拥有经销商1500多位,专卖店达2501家。

  多国关闭边境口岸码头,中国瓷砖贸易面临考验

  3月26日,陶瓷信息消息,继美国关闭两个码头、越南与柬埔寨互相关闭部分边境口岸后,近日,又一批国家关闭口岸,其中包括泰国紧急关闭51个贸易和边境口岸。随着海外疫情发酵,增加了我国外贸进出口的不稳定性。大量外贸订单被取消或推迟,外贸企业正面临新一轮的大考,中国瓷砖出口贸易企业也不例外。佛山一家瓷砖企业出口负责人告诉《陶瓷信息》,近期东南亚部分客户都在咨询能否推迟提货,甚至取消订单。“订单已取消,或在取消的路上。”从目前情况来看,订单被取消或推迟,并非某一企业的个别现象。

 居然之家:获控股股东最多15亿元财务资助

  居然之家(000785)3月26日午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拟在获取疫情政策优惠贷款和疫情防控专项债券额度募集的资金后,向公司及下属公司提供不超过15亿元的财务资助,其中贷款额度8亿元,债券额度7亿元。居然之家表示,该财务资助期限以居然控股获取的贷款/债券期限为准,利率以疫情专项优惠贷款利率和债券发行利率为准,此举将支持公司抗击疫情和业务发展,满足补充公司日常流动资金的需要。

  卖场涨租江西160多商户关门罢市

  近日,西安一建材卖场的多名商户报料称,该卖场在其最近的续租交款通知单中上调租金标准,有商铺租金涨幅达20%以上。多名商户对涨租行为表示不满,其中160多商户于3月24日集体关门罢市。有商户反映,受疫情影响,开业以来营业额只有去年同期的十分之一,卖场此举无疑是“雪上加霜”。对此,卖场方则认为本次租金调整“合法合规、合情合理”。卖场表示,为了减轻商户经营压力,此前已为商户申请延长租期30天,“房租调节是市场行为,续租是一次双向选择。希望社会各界能客观看待。”

  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将于7月18日开幕

  中国家博会(广州)主办方综合分析研判,审慎决定将第45届中国家博会(广州)民用家具展延至2020年7月18-21日,办公环境展和设备配料展则于7月27-30日举办。

  6次调整开业时间后,北京城外诚正式营业

  历时两个多月的休整,期间6次调整开业时间后,3月25日,北京城外诚家居广场正式开门营业。由于清明节和“五一”黄金周即将临近,城外诚前期在线上进行了有效的引流举措,开业首日有不少消费者到店选购商品,卖场内的绝大部分商户也已经有序开业。为了确保人员不聚集,城外诚对于卖场内采取限流措施,如家具馆同一时段最高限制200人,入口和出口每半个小时进行核算。在此之前,为减轻商户压力,城外诚已宣布无条件减免商户两个月租金。

 2019年1--12月陶瓷制品制造业利润总额同比增长13.65%

  2019年1-12月,玻璃、陶瓷制品制造业汇总企业单位数3269个,亏损企业数385个,利润总额同比增长15.73%,其中:陶瓷制品制造业利润总额同比增长13.65%,其中:日用陶瓷制品制造业利润总额同比减少2.71%。

  成都恢复常态化管理小区全面解封

  3月26日,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全面恢复城镇居住小区、农民集中居住区、农村散居院落等居住区域常态化管理,全面恢复商超、餐饮、旅游、住宿、文体娱乐、会展等服务业正常经营活动。这也意味着成都各个小区不再实施封闭式管理了。

 东鹏洁具获“2019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

  3月25日,广东省科技创新大会在广州召开,大会颁发了2019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其中自然科学奖一等奖12项,二等奖12项;技术发明奖一等奖9项,二等奖5项;科技进步奖特等奖1项,一等奖29项,二等奖105项。其中,东鹏洁具“卫生洁具高效生产的机器人集成智能产线关键技术与应用”项目获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来源: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