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房装修专家”今朝装饰:寻找“适老装修体验官”

icon 2020-04-12 23:46:47
icon 0

摘要:“老房装修专家”今朝装饰:寻找“适老装修体验官”。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人口老龄化的问题日益突出。据相关数据显示,我国从1999年开始进入人口老龄化社会,截止2019年全国老龄办主任会议公布数据,我国60岁以上老年人口达2.49亿人,占比总人口的17.9%。更值得注意的是,据预计2020 年,独居老人和空巢老人的数量将增加至1.18 亿人左右,成为老年人中的“主力军”。

  不难预见,老龄化问题将是我国未来长久的基本国情之一,而其中“独居”、“空巢”老人问题更是继续解决的问题。

  面对超大规模、超快速度、超高水平、超级稳定的“四超”老龄化进程,中国已经制定了符合国情的养老方针,即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养老相结合。

  不难发现,“居家”是此项方针最为基础的构成。

  调查显示,超九成的老年人会在自己的住宅中度过晚年,而超六成以上的老年人认为自己的住房并不“适老”。也正因此,为满足老人居家养老的需求,“适老装修”近年来成为家庭装修当中极为重要的一部分。

  被誉为“老房装修专家”的今朝装饰自2018年开始,便将适老装修提上日程。凭借着十几年在老房装修的经验,以及对业主需求的深刻理解,今朝摸索出了一套成功、先进的适老装修模式。进入筹备工作开始,便携手清华大学周燕珉教授及其团队探访了数十家养老院与百余个小区,通过观察老年人生活习惯、身高以及对色彩、灯光的感知等特点,总结探讨。并于北京今朝老房装修设计创意中心设计建造了1:1实景适老装修标准体验中心。并于2019年4月27日,第九届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发布了中国适老装修标准。可以说,在“适老装修”领域一骑绝尘,引领行业的发展。

  为了让老年人能够老有所依的安全、快乐的生活;为老年人打造高品质家居生活的决心从未间断,将适老装修做深、做专,更是今朝装饰的核心目标之一。

  近日,今朝装饰也是带着这样的初心与目标,与新浪家居联合发起寻找“适老装修体验官”活动,为家里有老人,同时又有装修需求的消费者提供“适老装修”升级服务,即日起扫码报名的消费者可以获得以下福利,并成为今朝装饰的“适老装修体验官”。 

今朝

  福利一:研究员设计师1000元设计费抵用券;

  福利二:最高6000元的主材增值福利;

  福利三:工程款最高8.2折优惠;

  福利四:直点金牌工长

  福利五:进入“今朝1号工程”系统,由董事长戴江平亲自监工。

  公司门店地址:今朝老房装修设计创意中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电行业如何转型升级?《巅峰新视点》大咖齐献策“设计上海”2020将延期至11月26至29日举行渠道持续下沉 居然之家第664店落户安徽界首OMA库哈斯新作 | 这恐怕是韩国最酷炫的百货大楼抢报名| 梁建国、琚宾、郑忠、马丁·约克曼…喊你来参赛德国飒德威漆助力中国家庭墙面解决方案突破传统 化繁为简 | Simon 9口POE路由器正式上线!【艺术.设计.生活】公益直播分享课—社会力量的联合发声辽沈知名设计师韩禹强化行业社会责任,受邀为工学院本科生线上授课中国林产工业著名人物志|久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 张恩玖设计馆:家装颜值大改造,8种走廊吊顶造型设计凯谛思发布《国际建造成本指数2020》雅威医用级空气消毒净化机进校园,筑牢开学复课防疫线蒙娜丽莎瓷砖招商加盟,400个县镇渠道虚位以待设计案例 | 中海城南一号 220 平米现代风格家的诱惑 (4)张家居美图 | 空港星座 115 平米现代风格闲情小窝 (5)张装修美图 | 中海城南一号 140 平米其他小作之巨作 (4)张设计案例 | 长城半岛城邦 183 平米新古典风格浪漫欧陆风 (7)张家居美图 | 南门国际置地 180 平米新古典风格南门国际置地 (4)张家居美图 | 金城维也纳 160 平米其他金城维也纳 (4)张装修美图 | 华玺瀚亭 115 平米新古典风格欧乡 (4)张设计案例 | 鲁能七号院 135 平米新中式风格诗意 (4)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