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变色龙家居春季家装盛典“云购物”劲爆来袭

icon 2020-04-16 09:59:28
icon 0

摘要: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扰乱了人们正常生活节奏,餐饮、旅游、娱乐、家居等各行各业都遭受了严峻考验。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扰乱了人们正常生活节奏,餐饮、旅游、娱乐、家居等各行各业都遭受了严峻考验。疫情影响,人们线下活动、外出购物时间急剧减少,网上购物成了大家最重要的购物方式,同时伴随技术的日新月异,直播带货营销方式已成为当下热潮,这也给中国许多商业模式带来了变革。

   卖场屈指可数的人流,和来自物流、租金、人力成本等方面的压力给相对于传统的家居业重重一击,从另外角度看,也将倒逼家居行业进行盈利模式的转型升级。只有打破固有思维,与时俱进,拥抱新业态,才能在竞争严酷的市场中生存下去。疫情之下,面对市场困境,成都变色龙家居顺势而为,抓住直播经济热潮,迅速开展线上直播销售模式,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4月18日,成都变色龙家居将推出春季家装盛典,首次采用线上直播“云购物”,限时限量抢购秒杀等形式,为消费者带来一场绝佳购物体验。直播期间,消费者还可以和主播进行实时互动,主播就消费者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拉近和消费者的距离,增添真实感和亲民性。同时,主播通过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对产品细则的讲解和展示,把消费者带入 “家”的场景中,与生活紧密联系,极大的提高了消费者购物体验,勾起消费者购物兴趣。让您足不出户便可以为新生活添置色彩。


   据了解,变色龙家居为更好回馈消费者,本次直播涵盖沙发、床垫、衣柜、茶几、视听柜等全品类家装,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直播的所有产品均由变色龙家居厂家直供,没有中间商赚差价,超值优惠、品质保障,满足用户多元需求。还有10元换购、天降红包、超低优惠、品质套餐组合等多种福利任你享,明星爆款限时限量秒杀,抢到即赚到,更多精彩尽在4.18变色龙家居直播间。

   当然,直播带货不仅需要整个流程的标准化、专业化、系统化,除了技术赋能、形式创新外,最重要的是产品本身品质过硬,才能真正打动消费者,赢得消费者的信任,提升品牌形象。作为川派家具的重要代表,成都变色龙家居自1994年创立以来一直秉承“顺势而变、式变质不变”的经营理念,坚持“从里到外,做好家具”的企业宗旨,20多年来企业内外不断革新升级,同时满足消费迭代升级的需求,给消费者营造一个轻松、舒适的居家环境,助力消费者提升生活品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