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总裁王宁到访顶固集创 深化合作打造专场直播

icon 2020-05-21 21:36:06
icon 0

摘要:5月21日,居然之家集团总裁王宁带领经营团队一行来到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中山总部,董事长林新达率全屋定制事业部高层出席,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度交流。

  5月21日,居然之家集团总裁王宁带领经营团队一行来到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中山总部,董事长林新达率全屋定制事业部高层出席,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度交流。

居然之家

  居然之家团队一行参观顶固全屋定制全新落成的展厅,对顶固全屋定制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和多风格系列产品有了直观的体验。双方就生态消费、家装环保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居然之家对顶固创新的以竹香板为基材的系列产品,以及其生态环保性能表示充分认可。

居然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就“以居然之家为平台,优化联合营销资源配置,打造专场直播活动”达成共识。受上半年疫情影响,如今家居行业直播已成为风口,未来,家居企业线上与线下融合的营销模式将成为常态化。

  一直以来,居然之家在新零售与线上线下营销上都有着天然优势。自2018年牵手阿里以来,居然之家搭上互联网快车。在2019年天猫“双11”活动中,更是率先引入直播带货模式,上千名导购化身“主播”,实现69家新零售门店的覆盖,吸引1800余家品牌参与,累计直播1427场,促使步入数字化转型快车道的居然之家实现销售额208.81亿元,这也让居然之家拿下了2019年淘宝直播盛典的最佳直播商家。

居然之家

  基于居然之家强大的线上线下运营能力,未来,双方将进行更为深入的品牌联合营销活动合作。居然之家和顶固集创也将更加紧密的携手共谋发展,探索“共建、共商、共享”的合作新模式。

居然之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