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格卢斌峰:解决疫情“后遗症”,全屋抗菌体系是“良药”

icon 2020-05-26 10:54:50
icon 0

摘要:本次品格发布2020全新「全屋抗菌体系」,一时间成为业界和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发布会当天,新浪家居记者采访到了品格集成家居副总经理卢斌峰先生,卢总针对行业和消费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

后疫情时期,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及偏好、需求正发生着改变,人们对家居装修的要求已趋向于健康、抗菌、智能化,构筑健康家居防线已迫在眉睫。本次品格发布2020全新「全屋抗菌体系」,一时间成为业界和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发布会当天,新浪家居记者采访到了品格集成家居副总经理卢斌峰先生,卢总针对行业和消费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


加速技术迭代 PG生物抗菌因子+微胶囊悬浮技术是制胜关键

卢总从品格抗菌技术研究历程讲起。事实上品格研究抗菌已有多年。2002年以前,市面上普遍存在的高温消毒技术会破坏高档瓷器,相对来说比较落后。在这个情况下,品格推出了第一代抗菌的技术,利用臭氧加上紫外线。属于冷消毒的一种。之后在2007年左右,品格又研究出较为先进的负离子抗菌技术。随后,品格又推出了第三代钛丽珑微光动力技术。

今年,品格在疫情的大环境影响下,推出了生物抗菌技术的产品,然而品格早在2017年,就已经与一线的生物研发公司开启合作研究之路,开发过程中经历了许多迭代。品格最初想把这个技术用在墙板上,后来在抗菌因子的研发过程中,微胶囊悬浮技术让研究产生了很大的突破,因此品格的吊顶、电器也开始广泛应用这项技术。

目前,品格最新的全屋抗菌体系,采用化学分解抗菌的生物抗菌技术,通过PG生物抗菌因子+微胶囊悬浮技术相结合,在产品表层形成PG生物抗菌因子微胶囊抗菌层,对大肠杆菌、金色葡萄球菌、肺炎克雷伯氏菌等有持续抗菌作用,灭杀率达99.9%。该灭菌功能使用时对人体不会有任何影响及副作用,实现无害、健康抗菌。

受本次疫情影响,家居抗菌的概念和需求真正走进千家万户。品格通过调查回访发现,目前消费者家庭对于抗菌的概念认知愈发清晰和深刻,需求也越发迫切。于是品格迅速响应,快速调整了产品线,确保了品格的产品线能够构成完整的全屋抗菌体系。


构筑完整体系 环环嵌套360°无死角横扫千“菌”

早期品格按照单个产品进行研发进行了许多测a试,但因为生产工艺要求不同,没有运用到电器上面,后来利用微胶囊悬浮技术实现了技术上的突破。随着消费者对于“抗菌”认知的提升,品格在研发过程中也花了许多心思,通过几个月的产品线和生产工艺调整,最终实现了电器的面板涂层工艺,实现真正的全方位无死角抗菌效果。

说到品格全屋抗菌体系与市面上其他抗菌产品最大的不同,卢总总结到,品格全屋抗菌体系最大的特性即是能够保护全家。目前市面上抗菌型的产品很多,但是能够真正全方位的满足家庭抗菌需要的并不多。家居环境中的每一个空间都拥有不同功能,能够真正达到家居环境360°保护健康的效果,才是全屋抗菌体系诞生的意义所在。所以,品格在抗菌概念的基础上多走了一步,多想了一步,用产品组合套装来实现全屋抗菌,让消费者居家生活更安心。

卢总为我们介绍,品格全屋抗菌体系包含了诸多产品。首先包括品格主力产品集成吊顶和集成墙面均具备了抗菌功能;其次,电器的表面也会滋生细菌,特别是卫浴空间潮湿环境中的电器表面,因此也要保证电器表面也有抗菌功能。另外,针对卫生间、浴室等小空间,除了通过顶、墙,品格的浴室空调拥有负离子和干燥功能,二者合一来实现空气中杀菌的效果。

除此之外,品格的”一屋一空间”产品设计理念,使家居每一个空间都有针对性的装修方案和产品解决方案,而不是做简单的产品堆砌。品格不仅会考虑消费者的设计需求,功能需求和感官需求也同样会照顾到。品格做到将抗菌的技术与产品完美融合,在满足抗菌需求的前提下,能够保证装修效果不受任何影响。


创变思变破局 “拓”营销渠道、“抓”直播契机、“建”高效互动

对于前期家居行业所谓的销售高潮和“报复性消费潮”的预期,卢总提到,品格目前也仍在观望。事实上,销售高潮能否出现还未可知。家装和建材市场跟快消品市场有着本质区别,消费的需求并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失,因此持续性恢复到原来正常的市场状态应该是毫无疑问的。但随着疫情而改变的是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不论是消费行为,还是对于产品的需求都已经发生很大变化。实践证明,建材行业的直播的确有一定的效用。品格在直播过程中,也在不断思考和改进、研究如何做到信息的高效传递。

在谈到此次疫情对于品格在营销渠道和创新的研发方向产生的影响时,卢总表示,其实自疫情以来,品格一直在跟随市场的变化而作出政策上的改变,从而把今年的核心战略性的产品推广做了一个大调整。品格首先将部分沟通和售卖行为转换为线上的形式,其次是加大了与消费者的互动和沟通。往年品格1~5月大概会安排1~2次大型的活动,但今年品格至少安排了6次终端活动,配备了直播等活动形式,并在高铁站进行广告投放,增加网络及广告方面的曝光频次,与消费者保持一定频次的沟通和联系。2月份品格参与了号召全国人民捐款行动,5月份又通过及时的设备调整和生产调整,全线推出全屋抗菌体系的产品,希望能够解决疫情带来的一些“后遗症”,缓解消费者对家居生活的“忧虑”,满足实质性抗菌的需求。

抗菌也体现在服务方面。所有的产品在消费者挑选完毕后,由专人前往施工,快装快组,最快当日完工,施工完成后没有任何异味或污染,即装即住,无需空置通风,针对旧房改造和精装房改造都非常友好。除此之外,就当前主打的全屋抗菌体系来说,品格产品的抗菌功能与全屋整装可以完美兼容,也正是品格在全屋整装方面的优势,才能让全屋抗菌体系发挥出最大的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浙江省重点高新技术产品计划项目顺利通过验收简舒全屋智能家居温州体验店火热开业,推动未来生活方式重磅通知| 2020厦门国际卫厨云展会(6.26-7.2)可以预约Simon西蒙电气i6全面板开关| 开关行业新品类小龙虾暴跌!敞开肚皮的吃货们别忘了还有垃圾分类等着你深受600万妈妈青睐的儿童睡衣品牌最终是纸包不住“火”美的轻净新厨房——年轻人下厨的正确打开方式NATUZZI EDITIONS 2020新品发布,传递意式生活方式618年中大促火热来袭 芝华仕爆款单品不能错过挑战乒乓冠军,是赢是输,联塑全凭实力说话为什么联塑能和中国乒乓球队一样常年雄踞领域榜首?换“芯”,焕然一新!千年舟实木切片OSB生态板全新上市2019家企年报榜单:三成企业利润下降 增长进入个位数时代浙江省重点高新技术产品计划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千亿规模的阳台市场正被激活:奥普参战,多家品牌入场!恒大和腾讯两大巨头也联手杀入了家具市场许柏鸣专栏|家居出口企业如何成功转型做内销夏天吃火锅就怕热?海尔“火锅空调”发起争霸赛孩子不该看电视?海尔将推智慧屏2.0 让孩子越看越聪明价格下行,空调还能卖贵吗?卡萨帝空调:看我的!简舒全屋智能家居温州体验店火热开业,推动未来生活方式重磅通知| 2020厦门国际卫厨云展会(6.26-7.2)可以预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