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总冠名天猫618超级晚

icon 2020-05-26 17:32:15
icon 0

摘要:红星美凯龙总冠名天猫618超级晚,高圆圆、薇娅将在其专场直播中首度联袂。

  5月18日,红星美凯龙宣布,将牵手天猫、联动千大家居品牌,重磅启动首届红星美凯龙周年宠粉节。同时,红星美凯龙首次公布独家冠名天猫618超级晚,拉开天猫618理想生活狂欢季的序幕,点燃2020年国人家居焕新的热情。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何兴华介绍,此次周年宠粉节,红星美凯龙将借势天猫618理想生活狂欢季,与天猫一起为所有家居消费者打造一场宠粉盛宴。值得一提的是,6月12日,“国民女神”高圆圆和“顶流直播女神”薇娅将在红星美凯龙直播专场首度联袂。

  作为此次宠粉节的发起方,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朱家桂表示,今年上半年,红星美凯龙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了整个行业的关注:从免租1个月,到捐出6600万关爱湖北武汉一线ICU医护人员,再到联合全行业发放20亿消费券,多项产业帮扶计划,引导家居行业消费回暖复苏。在刚刚结束的“五一”活动中,红星美凯龙全国商场销售额超87.06亿,消费人数29.5万,掀起了2020中国家居产业经济提振行动的浪潮。

  “此次618期间,红星美凯龙将联手天猫,与家居品牌合作伙伴携手提振行业经济。”朱家桂透露,与此同时,红星美凯龙将进一步加速商场数字化的基建和天猫同城站的建设,更好地赋能家居行业。

  据悉,在此次周年宠粉节期间,红星美凯龙将全面升级服务承诺:在提供家居购物服务之外,增加了家装设计、施工等服务;新增“线上线下一体化”,确保消费者线上、线下购物所享受的服务一致;升级新增“家居维保”,免费为消费者提供如床垫除螨、沙发保养、地板保养等的售后维保服务。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新零售中心总经理陈东辉表示,红星美凯龙将推动22个天猫同城站的167家数字化商场建设,全面参与天猫618活动,聚焦尖货爆款、同城折扣卡、轻店、淘宝直播各类营销玩法,结合集团打造的首届红星美凯龙“周年宠粉节”活动,联合天猫及各大品牌打造一场家居行业盛会。

  陈东辉提出,2020年是红星美凯龙与阿里巴巴深入业务合作的关键一年,红星美凯龙将全面拥抱阿里生态,以天猫同城站为线上运营主阵地,全力推动各城市商场实现卖场数字化,上线天猫同城站轻店,并将淘宝直播作为核心营销工具,提高新零售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能力,赋能商家助力商场经营。(来源:新华网、77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