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新声 |格莱美杨元:不仅听到信心 更深入到每一细节

icon 2020-05-29 16:29:58
icon 0

摘要:两会期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及了“为企业减负”、“推动降低企业成本”、“稳定和扩大就业”、“增加制造业中长期贷款”、“5G与新基建”等关键信息,为企业未来发展释放了利好信号。5月29日,新浪家居《两会新声》线上沙龙邀请到了梦天家居集团营销总裁...

  两会期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及了“为企业减负”、“推动降低企业成本”、“稳定和扩大就业”、“增加制造业中长期贷款”、“5G与新基建”等关键信息,为企业未来发展释放了利好信号。5月29日,新浪家居《两会新声》线上沙龙邀请到了梦天家居集团营销总裁屈凡军、久盛地板董事长张开、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樊、格莱美墙纸总裁杨元等企业家,共探行业未来。以下为格莱美墙纸总裁杨元主要观点——

格莱美墙纸总裁杨元格莱美墙纸总裁杨元

  在当下的大环境下,格莱美墙纸总裁认为,无论从政府层面或其他层面,对于本届两会所提出的建议将会有着更强的执行力度。

  他表示,对于家居企业来讲,今年两会不仅仅听到了改革的“信心”,更深入到了企业的每一个细节之中。

  在“服务于个人”、“服务于企业”的信心带动下,将促进家居行业的发展和洗牌。与此同时,在疫情过后,扶持中小型企业的经济政策将更加倾向于助力各行业的头部企业,生产性企业将成为第一轮受益企业。

  国家提出对环保的重视及渠道下沉概念的深化,也释放出了一个信号,对于始终坚持品质的品牌来讲,未来将更具竞争力,下沉市场的深挖也将得到更高的重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